close
 哎呀...
我真ㄉ是衝動到一ㄍ不行啊
早上看ㄌ看他們ㄉ手機.中午吃完飯就立刻衝去買啦
天啊---我真ㄉ太愛花錢ㄌ.
我只希望這支手機不要讓我後悔...可以是一支值ㄉ我買ㄉ好手機

要換工作囉!!沒辦法...這ㄍ行業實在是待不下去啦
已經沒有前景可言
我想我去站櫃好ㄌ.去賣服飾.我應該會很開心吧
其實一直想從事服務業.因為好玩.每天看到ㄉ人又都不一樣
這幾天上網看看吧

感情ㄋ---這陣子已經不奢望ㄌ
有或沒有對我而言已經不再重要ㄌ
現在一ㄍ人ㄉ假日就已經夠我忙ㄉㄌ...其實我也還挺滿意現在ㄉ生活
沒什麼不好.假日排到滿檔.每天也都忙到很睡...
生活挺充實ㄉ.我想目前ㄉ我這樣就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