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二ㄍ瘋子同事
他們二ㄍ今天下午去天母買身體保養沐浴用品
因為可以有八折...主要是買香氛產品ㄉ
舉凡沐浴乳.香皂.洗髮用品.乳液.薰香類...通通都有.而且價格不斐
那天我跟米雪兒買ㄌ二塊香皂.挺香ㄉ.一下班經過那家店.我又進去逛ㄌ一下
就買ㄌ洗髮精...回家一用.嘿嘿!!果然不錯用
所以今天交代他要幫我買同款ㄉ潤髮乳
他還不斷ㄉ問我只要這樣嗎.還要不要別ㄉ.八折僅有一次囉
最後我又加買ㄌ同款ㄉ沐浴乳(因為我對這家ㄉ東西還不是很熟.所以不到愛不釋手ㄉ地步)

結果剛剛Michelle告訴我他今天花ㄌ"15000"
我ㄉ媽啊...買ㄌ什麼鬼啊.真可怕
原以為這是二ㄍ人ㄉ總消費金額
沒想到Becky自己也買ㄌ10000...天啊!這二ㄍ女人是怎麼ㄌ
好可怕啊.女人ㄉ錢真ㄉ太好賺ㄌ

不過我今天也去做ㄌ小小ㄉ享受
下午約ㄌ做臉.因為一直很想做身體ㄉ保養.所以一到就問ㄌ一下
當下就約ㄌ明天ㄉ背部+腿部
今天就做腹部+臉部
真ㄉ爆舒服...人間享受啊
我想我明天應該會忍不住買下課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