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被九孔志吵醒ㄉ.其實已經醒ㄌ.只是不斷ㄉ在賴床
也幸好他打電話來.我精神好多ㄌ.馬上跳起來刷牙洗臉衝到林口去帶Umi去尿尿
牠真ㄉ是越看越口愛ㄋㄟ.不過聽小貞說牠最近一直掉毛
果然.一開門滿地ㄉ毛.趕緊清一清.為什麼會一直掉毛咧???

回到家後然想去弄頭髮.因為實在不喜歡自己現在ㄉ樣子
還是覺ㄉ捲捲砰砰頭適合我.於是撥ㄌ電話給Nami.約ㄌ下午3點半
掛掉電話後趕緊去做我今天預計ㄉ行程...腿部+背部保養
好舒服啊.美容師按ㄉ力道恰到好處.按著按著我就睡著啦
真ㄉ很舒服耶.做完感覺整ㄍ人都輕盈ㄌ起來...哈哈
以後我要每天自己按摩.保養ㄋ.當然希望可以每ㄍ星期做啦.如果時間允許ㄉ話

當女人真ㄉ很辛苦.為ㄌ讓自己美美ㄉ.要做好多事唷
不像男生.簡單多ㄌ
不過我下輩子還是想當女生.因為可以裝扮自己ㄉ行頭太多ㄌ
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