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29 TUE
趁小孩上學時看電影偷偷去約會
現在老公下午上班,白天就可以一起出門,還挺不賴的
『玩命關頭6』
 
平常不覺得我們身高的落差有這麼大
怎麼這張照片看起來我怎麼只有他的一半啊!

戲精又來了!!看到這種可以拍照的看板,他一定會來一下
哈哈!有夠適合他的
醉後大丈夫也是一定要看的

照片好糊喔!因為是偷拍
這二位是誰啊???是蔡淑臻和李沛旭啦
果然是二個麻豆。蔡小姐的腿好細喔!超好看的
李先生比我以為的高瘦,倒三角的肩膀真是好身材啊!!

看完玩命6只能用“扯爆了”來形容
很多橋段都很誇張,不過演到第六集了,不誇張就沒梗了
可是還有第七集耶!!第七集應該會用到航空母艦了吧

 
今天穿了長洋裝,好舒服喔!!!
我喜歡這種有點休閒又不會太休閒的長洋裝
穿出門不會有種“今天要去哪約會嗎?”那種感覺

寶藍色的很襯膚色,看起來會白一些

 2013.5.28 TUE
好熱好熱啊!!!這幾天外面的太陽大到嚇人
中午最高溫度都34~35,好恐怖噢!!


現在有點慶幸自己短髮

這本書我“終於”看完了!!
我很愛驚悚小說,之前看了幾本都很喜歡
幾個月前看到它就很興奮的帶回家
沒想到我拖了這麼久的時間才把它看完
因為內容不夠緊湊,不吸引我
果然,看完覺得好虛喔!!


好久好久沒吃花雕雞了
晚上跟吳家吃飯,小孩大人都開心
我又點太over了!!撐到胃脹氣,回家超痛苦,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我發現我的肚子很奇妙,前一晚吃太撐的話,隔天早上肚子會餓耶
但如果前一天晚上五點就吃完晚餐,我反而可以撐到隔天中午再進食,太奇妙了!!


熱到不像話,晚上開了冷氣,不然整間房子好悶噢!
開個一小時就很涼快了,再關冷氣開電扇睡覺,一夜好眠~


 2013.5.27 MON


哎縫桌面換新圖了,好愛這樣的渡假風啊~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地方偶爾去渡假就好
真要我住在那裡,我會發瘋吧~

18歲美麗、氣質又好的女生
11年前他是我的學生,那時候的他好可愛
很愛看書,中午不愛睡覺,每次別人午休時,他都坐在我前面看我做事
那時候我好喜歡他啊!!他的家人也很放心把她交給我,還跟我回家過一個週末
現在都已經要上大學了,好快喔~

多虧通訊軟體,我們才能一直保持聯繫
祝你新生活順心如意
 

  2013.5.23 THUR

早上時間排得滿滿滿

送小孩上學=拿簽證=剪頭髮=看醫生=送便當=接小孩

今天非常的幸運,時間都沒有delay

平常不容易找到車位的地方也剛好有位子,好開心啊!!主要是要把後面髮尾的鬚鬚剪掉




二邊也順便打薄

小孩早上聽到我說要去剪頭髮,馬上大喊“我不要”

回家時說沒感覺我有剪,二個還討論說他們已經忘了我長髮的樣子,但他們都喜歡我長髮

意思就是不喜歡現在的我就對啦!!


還有,去看了家醫科了

告訴醫生我最近常流鼻血,星期二那天還頭暈

醫生一副”這有什麼嗎“的表情

我不喜歡看醫生就是這樣,大多時候他們不怎麼檢查,只是問診

那......我來找你的意義在哪??

我知道醫生不是神,所以不可能光憑問診就能知道我身體哪裡有狀況

但今天這個醫生連我的鼻子都沒碰到噢

他就用小手電筒往我的鼻孔裡照,也沒拿工具撐開我的鼻孔

這樣是能看到什麼鬼啊!!!

最後跟我說“看不到傷口”“有時候貧血會頭暈”“流鼻血可能是身體太躁或是壓力太大太累”

咳咳~醫生啊!這些答案我不用來找你也知道啊!!

還我220啦!!!


倒數八天,我等著了
 
   2013.5.22 WED
下雨這雨也下得太大了吧!整個天空是暗的,地上都積水了


來去拿我的新護照,未來十年拜託你啦帶我去環遊世界吧

姨媽來時就想喝熱可可,加上今天下雨,好搭喔~
突然覺得昨天跟蒂寶的約會也太lucky了吧!完全沒雨耶

但今天也有讓人很不爽的事!!!

五月要繳的錢已經夠多了,還來湊熱鬧是怎樣!!!而且一次二張


   2013.5.21 TUE
今天身體又有新狀況了!!!
早上送小孩上學,開車時覺得還好,怎麼一下車就暈了
不是會昏倒的那種暈,是馬路或身體在搖晃的暈,一直持續到十點多才比較好
身體真的很重要啊!!千萬不要出狀況才好

下午是愉快的約會
幸好今天老天賞臉,我們不用狼狽的躲雨


永康刀削麵


晚上還吃了想念好久的詹記 

 
  2013.5.20 MON
下午四點多開在市民大道上
從三重開到內湖,不過20分鐘的車程,氣候卻大不同


好可怕的大雨啊!!我都快看不到路了

不愛吃麵食的Kimi,放學竟然主動說他想吃炸醬麵,而且已經餓炸了
來去離學校不遠的麻膳堂
我喜歡這裡,因為東西好吃、服務好、價格實惠
我愛他的鮮肉煎餃
主動說要吃麵食的Kimi也真的吃了不少

  2013.5.19 SUN
下午想去美麗華晃晃
只有小褕要跟我去,好難得只有我們二個人啊!


小孩比較喜歡文湖線,因為可以看到捷運外頭的景色
但又不喜歡文湖線一節節分開的車廂



我問他要不要當我的男朋友,他說好
現在才大班,就已經會不好意思了
前幾天在外頭吃飯時,我向他索吻
這小子竟然先看旁邊的人有沒有在看吼!!!幹嘛管別人啦!
怎麼辦!!還這麼小就在意別人的眼光,我看明年大概就不跟我牽手了吧(傷心啊!!)


Kimi一早掉牙成功,今晚我就是tooth fairy,來送錢啦!!

  2013.5.18 SAT
下午天氣還可以,在隔壁的咖啡店吃下午茶,喝喀逼
大熊還是寄放在隔壁,常常變換造型,真鉤追!!



晚上小福星來吃飯,終於見面了
阿瑆剛睡醒,還呈現晃神狀態
虎虎看到Kimi好開心,笑得好燦爛啊!


謝謝撥撥一家來捧場,期待下次一起去踏青
相信小孩會很high


最喜歡拍他們吃東西的樣子
尤其是小褕,總是很大口的塞滿嘴,感覺食物特別好吃
不過當他不想吃在那裡對食物戳來戳去時,也確實很想扁他


晚上母子三人的小約會很美好
一起吃美食、逛大街


   2013.5.17 FRI
每次開車火氣都會很大!!!
有時候發生車禍,汽車駕駛人實在很冤,明明是騎士的錯,責任歸屬卻是後方的汽車要承擔
很常遇到機車騎士要往右或往左偏的時候不先看後方有沒有車
想切就切,通常是阿公阿嘛居多,真的非常危險
又或是明明有二線道,他偏偏要騎在二線到中間的白色虛線上
是以為自己在開飛機嗎???
鳴一聲喇叭是提醒你這樣很危險,你還給我繼續聊天悠哉騎,能不氣嗎
萬一不小心往左偏過來,我就撞到你了,還要算我的,有沒有搞錯啊!!!



晚上劉伊心跟同學來店裡吃飯
麻豆果然不一樣,做的時候背也是挺直的
不像我老是駝背。直挺挺的身形真是好看啊!!
 
離開時當然要求合照一下啦!非常親切,跟康熙裡嬌滴滴的印象很不一樣



  2013.5.16 THUR
早上去小七買了法式焦糖
上車喝了發現完全沒甜啊!是忘了放焦糖漿了吧

前陣子去小三美日補貨
請店員推薦好用的睫毛膏


我覺得刷下睫毛的效果還不賴說




  2013.5.15 WED
今天外面有風,很舒服
騎車的時候我只穿背心,卻看到有的騎士穿防風外套,不熱嗎???

早上看到有網友分享今天在全家買的咖啡,紙杯是可愛的kiki lala
當下很想衝去買,最後我還是理性的放棄了,有沒有很棒!呵呵呵


 
 2013.5.13 MON
最近送完小孩都要奔回家睡回籠覺
開車回家的路上,眼皮重到快睜不開,好可怕啊!有這麼累嗎??

今天的回籠覺做了很詭異的夢
我夢到客廳櫃子上有好幾個上面有蟑螂圖案的“尢啊飄”
我很生氣的隨手一揮:誰亂丟在這裡?
下一秒,這些蟑螂圖案全變成真的蟑螂了!!!
然後我不斷的拿武器對付他們

什麼爛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