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ㄉ覺ㄉ自己變ㄉ好笨喔

前幾天被貝姬還有糖果笑 雖然糖果比我笨 但以我平常ㄉ聰明才智
現在居然會笨成這種程度........哇哇哇 我不要啦

昨天更是離譜 我要拿訂婚ㄉ喜帖回家 已經開到家ㄌ才發 現
---我ㄉ信封居然沒有帶---天啊!!!我在搞什麼鬼啊 快被自己氣死ㄌ
心想好吧 那就趕回林口看12點ㄉ康熙吧
一到家門口 哇哩咧---------我居然忘ㄌ帶鑰匙
真是晴天霹靂啊 老公出去玩 我又不想打擾他
小貞也還沒回家 我傳ㄌ簡訊給老公 他沒回 我想八成在忙吧
只好打電話給菜晚聊天 聊到手機沒電
換電池後打給老公 才告訴他我沒帶鑰匙
後來他趕回來ㄌ 我也被蚊子叮ㄌ滿身
好可憐喔!!!!!!!!我怎麼會這麼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