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吃吃喝喝不節制,但是說真的,我還是很想要瘦,但又止不住品嚐美食,只好靠其他的方式啦!多多運動吧。

這幾天有利用看電視時扭扭腰、動動手臂。之前是每天量體重,但是就一直在小數點部分盪來盪去,前幾天就沒在量了,加上沒有控制飲食。昨天一站上體重計,眼淚都要飆出來了啦'跟前陣子最低體重比起來,竟然上升了1.1公斤。

今天的晚餐五點多就吃了,早點吃的確比較好,但相對的~也比較快餓,十一點多肚子就咕嚕嚕叫了,隨手拿了手邊的餅乾嗑了幾片。唉~等一下量體重又要哭了吧!

晚上看了大小愛吃,劉耕宏教了五個瘦手臂的運動,每天各做100下,當下太后我二話不說立刻動起來。我的老天爺啊!手還真不是普通的酸耶...我要持之以恆,身邊的朋友記得提醒我啊。

剛剛又上babyhome的產後瘦身討論區看看人家分享的減肥心得,每次來這裡晃晃,心裡就有好多減重的想法,不過也僅止於"想法",真痛恨自己是個沒毅力的人,而且即將到來的這個假日我又要去台中吃吃喝喝之旅了,真是罪惡啊!誰叫我是貪吃鬼.....瘦不下來都怪自己啦!我想最後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應該就是把嘴縫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