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假日,但也沒能睡得多晚
因為小孩會一直吵你...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上線
老銘揪我們出門
隨便電話約一約...六台車,14大9小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藍藍天,雲不多



先奔到基隆和平島吃海鮮
這家海鮮店有名的是五味水餃,很特別的海鮮料
把拔特地帶我們來吃
沒想到假日人潮太多,老闆沒有賣水餃啦!

最近外出吃飯,我們都點得很客氣
以前那種堆了滿桌子的菜,看了就飽了的景象已經很久沒見了
年紀大了,不要再暴飲暴食啦(說得很心虛)
其實我們也點了八九道菜(一桌才坐六個大人)
是菜太小盤啦!好幾個人說吃不飽ㄋㄟ













填飽肚子就...上山去吧!
原先想去瀑布看看的,結果圍起來整修路面,只能遠觀
索性停在路邊拍照
從停車處望下去,剛剛好是陰陽海~好有fu啊!




拍完上面這張,我ㄤ說他要走到最前面去,這樣才水
天啊!腿都要軟了,我根本不敢看,一直鬼叫鬼叫的
叫他停在一半就好了,造就了下面這張照片...嚇死我













後來決定去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走走
這是我第一次來,原以為只是小小的阿哩佈達博物館
沒想到裡面這麼大,還有日治時期的建築
小北鼻們都坐著推車,園區裡有很多樓梯有點不便
否則這裡還滿值得來走走的














































































小孩們排排站拍照囉!
沒有一張是九個小孩都有入鏡的




坐在推車上的沒得跑,其餘的哪會乖乖讓你拍
小北鼻們超可愛的,已經漸漸長大,紛紛出來趴趴造了



















看看咱們包子的大腿,有沒有想起"豬蹄旁"

本山五坑需要付50元才能進去參觀
可以帶著工程帽進去隧道裡體驗過往礦工的日常生活


























這裡真的很美。我喜歡拍天空,仰望路燈+天空、枯樹+天空...









天色暗了,有另一種美








離開博物館,我們去九份老街逛逛吃吃
好久好久沒來這裡了,帶著期待前進,帶著失望離開~哈!
Andy推薦的魚丸伯,我喜歡他的乾冬粉









有名的賴阿婆芋圓,我也覺得還好









草仔粿、芋粿這類的東西我又不太吃
這裡真不適合我...哈哈!純粹是個人問題
我跟老銘的結論是,每條老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手工藝品、童玩...好像他們都是加盟店一樣











走出老街往停車場方向有家行動咖啡車
那是老銘的朋友開的,我們就在那裡悠閒的喝咖啡聊是非,還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





說悠哉嗎好像也沒有,因為我家二個臭兒子輪流說要大便!
最近的廁所就是停車場
帶著小褕到廁所,褲子脫了放完屁就跟我說他好了(欠扁!!!!!)
回來沒多久,又跟他老爸說要大便
能不去嗎?不行!萬一他真的要大怎麼辦
阿爸只好揹著他走上坡找廁所去,還好這次他沒亂說

後來Kimi站在塑膠椅上,重心不穩整個往後摔
右邊太陽穴附近幾處擦傷,幸好不嚴重
可怕的是他摔的地方在護欄邊
我那時超怕他直接摔到樓梯下

愉快的星期日就這麼結束啦!每個假日幾乎都會外出走走
小孩都是上車直接累倒,到家也沒醒來,一定要這麼over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