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7
早上起床外面白茫茫,霧氣還真重




幸好吃過早餐後,霧也散開了
趕快跟動物來幾張合照
十一點多就跟六福莊說掰掰了




























六福莊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笑容可掬
野生動物的部分我也覺得還不賴
但是...房間內部我覺得太過簡單、單調
佈置可以再大膽、豐富些
buffet的選擇性也太少,尤其是早餐,竟然連熱紅茶也沒有!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再來,應該是會的
我想看看樓下四人房,整面落地窗且離動物更近的感覺會不會更好



check out之後直接進到六福村裡玩耍
這裡很多項設施都很刺激,但我們今天走的是親子路線
溫和的遊樂設施玩玩就好,主要是小孩開心啊
小褕應該是裡面最划算的,因為100cm以下免購票
但小孩的遊樂設施都是90cm以上就可以玩
小褕膽子大,什麼都玩,一次又一次,開心的不得了
這也是我有史以來遇過人最少的一次
每樣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就可以玩到,且玩完一次還可以馬上再玩下一次
真的很誇張,不是星期日嗎?怎麼會這麼少人啊!!!
以前玩火山歷險不都要排個一小時嗎?這回也是免排隊~
但是我們沒玩到,記得玩這個都要穿雨衣吧!尤其是今天天氣又不是很熱
可是園區裡竟然沒有販售輕便雨衣,只賣印有六福村人偶的雨衣,一件130元
我一點都不想花130元買雨衣,想想還是算了,放棄!
太久沒來六福村了,印象中園區裡的食物沒有很難吃
怎麼這次餐廳裡的東西這麼不美味



   ↑我家把拔超神勇,常常一次抱二個小孩

















   ↑跟我最喜歡的姪子拍照,他都會配合我搞怪,也很聰明,只是有時候有點白目~ㄎㄎ

        ↑好帥的小騎士啊!!
←小褕因為背包卡住了,整個很窩囊







   來六福村必拍的~





←有沒有像賣絲襪的假腿,只是粗了些










園區太大,小孩沒法走完全程,最後我們放棄美國大西部
帶小孩去非洲部落看動物
搭了猛獸區遊園巴士看獅子、老虎去
很懷念六福村野生動物剛開始的遊園方法==自行開車
那時候離動物真的好近好近,現在搭遊覽車感覺也還是很不錯
這裡獅子、老虎好多,姊說比動物園多多了~哈!動物園的動物真的有夠少








      ↑小褕睡翻囉

←阿娃也累了










      ↑獅子真的超多的





遊完非洲部落也差不多要離開了,來個親暱父子照做為完美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