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開始開放入住的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之前有耳聞六福村可以住宿了,且跟動物一起
但我始終沒看到電視或平面的廣告
這次因為姊的邀約,我們也一起湊熱鬧去
訂了二間樓中樓六人房



↑Lobby就有一隻獅子的標本,這是真的標本喔!我覺得超讚的



六福莊的房型只分二種,四人和六人
我們住的六人房,價格約一萬七,包含早餐、晚餐、六福村門票(或是什麼動物餵食體驗的)
六福村門票899,當然要選門票啦!
(超過100cm的小孩就算一個人頭了)
旅館分為綠地和藍天,我們住的是綠地(面對館內中間的房型)
可以看到長頸鹿、犀牛、羚羊、紅鶴、象龜、長尾猴
大部分的動物都在綠地活動,藍天(也就是面對建築物外圍的房型)好像就要碰運氣
看動物想不想走過去

↑正所謂"綠地"區


房間內部的裝潢很簡單,牆壁漆著大地色,只有上樓處的樓梯轉角有貼大像跟樹的壁貼
有二間獨立的廁所,衛浴部分也有二間淋浴間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要不然六個人要輪一間廁所的話實在不太方便
陽台很大,站在陽台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走來晃去的動物,真的很棒










↑樓上是二張床








↑陽台探出去的景色

早餐和晚餐都是buffet,飯店把用餐的人潮疏散開,分成二間餐廳
晚餐我們選的是旅館外的餐廳,會有接駁車把我們載到六福村裡頭的餐廳用餐



↑我感冒,人"仙仙"

buffet的選擇"非常"少,幸好不難吃
看看這是啥,是玉米...筍耶!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玉米筍
通常我們看到的時候都是已經撥好外皮的模樣,這有穿衣服還是頭一遭見到
我家把拔說,他一直以為玉米筍不是玉米,只是口感跟外形象而已
沒想到它還真的是玉米耶





晚餐後園區裡也沒啥活動,但我們準備周全,姑姑先拿出螢光棒(不知道為什麼,小孩都愛這東西)

我們小時候甘仔店賣的古早味童玩最有趣了

買了戳戳樂給小朋友們體驗一下我們小時候的生活
我家把拔充當老闆(人家是蟹老闆,我們是賤老闆~)
那個戳戳樂,不是我在說,裡面的玩具也太爛了吧!一直戳到那種可以吸附在臉上的小東西
賤老闆黏在臉上模仿沈玉琳啦!
直接抽籤、戳洞太快了,沒意思。要跟賤老闆玩猜拳,贏的人才能抽
後來覺得猜拳也太無聊了,要玩野球拳(先跳一段舞再猜拳)
我笑到快翻掉了,尤其是那個XX銀行某分行副理,你的不計形象演出超讚!
可惜影片都在DV裡






姑姑強迫大家要跟大便棒子拍可愛照,自己先示範.....(哈哈哈)







↑不計形象的XX銀行分行副理



我好幸運!一次抽到四根鱈魚條^^,還有七七乳加那盒,我也是一次就抽到七七乳加耶~超lucky的









↑這位副理玩得粉開心ㄋㄟ




↑肉瘤小子+蛇蠍太后





↑姑姑精心包裝的禮物袋

貼心的姑姑還準備了每人一份禮物袋,請小朋友每個人上台表演、領獎

↑阿弘表演李炳輝的"流浪到淡水",不過沒過關,因為不夠犧牲、沒有笑點,阿叔示範給你看

↑我家把拔示範的流浪到淡水~哈哈哈哈哈!!!(看影片更好笑)

↑雙人合奏版。果然有調教有差,孺子可教也...



↑阿娃表演唱歌,唱什麼歌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耶,八成是大陸兒歌吧!雖然聽不懂,但是很好聽^^



↑小褕表演的亂跳一通

↑Kimi是唱英文兒歌


↑柏凱跳sorry sorry,超動感的,讚!


↑阿寶跟小妤也一起加入sorry sorry的行列,阿寶跳舞屁股超會扭的啦



小孩通通大豐收


姑姑真的很用心,準備的內容物一點都不馬虎,每樣都是小孩很愛的玩具跟特別的零食

還有糖白虎的"含笑半步癲"

這小學數學課本的外包裝,裡頭是巧克力豆




還有威而鋼維他命糖

不管大人小孩,這個晚上都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