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在平日晚上慶祝母親節
不用在假日人擠人
重點是===我婆婆也沒空,他可是大忙人來著

5/6晚餐時間,我們一家、姊姊一家,還有婆婆
在內湖的"饗食天堂"吃好料
這裡的buffet種類多元又好吃,食材也很新鮮
婆婆愛吃生魚片和炸野菜
來這裡很適合他,一餐吃下來果然有對他的胃
等公公回來,再一起來吧!

小朋友乖乖吃完飯,姑姑有帶新玩意給大家玩
本來應該是訓練專注力的教材(讓小朋友照著規定貼上正確的方塊貼紙)
到了我家手上馬上變成搞笑玩具

~偶素洗醇美~





長麻花的小子



↑婆婆的鼻頭被小褕貼了一點藍



↑阿拔也化身為阿美姐



在忙什麼???



↑把拔好厲害哩

自製手錶啦(配色真好看)





↑我是小日本鬼子







↑婆婆也玩開了,自己黏了個小丑眼影



↑我也要當阿美姐啦

大家都玩得笑呵呵
最後放個自己的全身照^^




下午小褕跟把拔在家玩畫臉遊戲(我家阿拔很愛玩這個)
還有長長的鼻毛咧!








最後響應母親節,放上Kimi在學校做的母親節作品
希望兒子都能乖乖聽話不惹我生氣啊!


祝所有偉大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