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幫我ㄤ在Lativ買POLO衫當工作服
三件只要699,真是有夠便宜的
上網訂購的時候順道瞄了一下T恤,也是三件699
一直都知道有這家國民服飾,但是從沒仔細逛過,更何況是買
因為近二年我不太常穿T恤,很多時候因為旅遊購買有紀念性的T也都沒再穿
認清自己其實不愛的事實後,就不太買了
不過這次逛到女生跟小孩有出同款式的T,
圖案很可愛,價格又便宜,於是我下手了

收到的實品很滿意,因為料子很舒服、版型也是我喜歡的合身款(我不愛寬大T)
小褕也好愛我跟他的大象T

當天我還收到Mo寄給我的禮物
有他手做的髮夾,做得真的很棒
我喜歡這個蕾絲款的~謝謝你啦!小諾媽


昨天下午去晶華吃buffet
因為買了餐卷,價格很便宜(感謝阿娟)
但是人實在太多太多了,光排隊拿餐點就浪費好多時間
每個人輪流拿,根本沒辦法好好聊天
以後還是不要吃buffet,不然聊天很不方便耶

最近很輕便,出門都不帶相機了,反正也沒去哪,i phone隨手拍拍就好了
我知道自己很黑,但是沒想到這麼黑~好嚇人啊!!!



最近實在熱的不像話
每天我都猛灌水喝,如果在家沒出門,我一天可以喝三千c.c
七月是我的減肥月,很乖的維持小鳥胃的食量
二天一次的跑步機我還是認真維持著
世足賽即將進入最後階段了,我賭西班牙~可以壓一百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