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突然接到蒂寶的電話,原來小妞人在台北啦!
趁著晚上喜宴前的空檔,來去京站午茶


(京站2樓的 Ariel Le Cafe)


(這小妞長的美身材又好,忌妒啊)



(晚上有大餐要吃,我還點了scone,真的是愛吃鬼投胎的)
這裡的scone還好,我還是偏愛smith&hsu


(認真玩i phone的小妞)
唉鳳這東西,真的會上癮
出門等車、等人、打發時間時真的很好用
還可以跟朋友交互分享好用的軟體,好讚啊!


喝完茶又在京站晃了一下下

(這件紅色斗篷式大衣好好看啊)






晚上,是我的國中同學結婚
平常的他就已經很美了,這天~他真的是超完美新娘



(高又瘦、皮膚又白,超美的)




(在他身邊,我好像小孩啊)


上星期我們還因為餐廳名字在FB爭執不下

Tarcy:餐廳叫什麼名字啊?
姍:徐州路二號
Tarcy:我說餐廳名字耶
姍:對啊!就叫徐州路二號,小雞(新娘)跟我說的
我:哪是啊!!!餐廳是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啦!徐州路二號是地址吧!哪有餐廳叫做徐州路二號的啊


結果事實証實~餐廳就叫做「徐州路二號」











(俊男美女組合)



小雞:
那天,我真的覺得你會好幸福、好幸福
因為我看到新郎看著你的眼神,我知道你會倍受寵愛
我們都祝福你「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