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是小孩行程
美好的一天從早上開始
早餐是Mr. donut,口味用扭蛋機選,轉到啥就吃啥

下午小廚師體驗、玩具反斗城買玩具,晚餐知多家

 

每到假日只要天氣晴朗,就會忍不住腳癢,想要趴趴造
這天當然也不例外

星期日上午十一點多,鰻魚就打來問今天有沒有行程
果然大家都閒不了...我們不適合當宅男宅女,會悶壞!

一點出發到新竹,這是老公臨時上網搜尋到的餐廳
我們假日選擇餐廳的重點就是要有地方讓小孩跑跑跳跳
現在桃園一帶很多這類餐廳,什麼皇后鎮森林、綠風草原...
不過這些熱門餐廳到了假日都是大爆滿,當天哪預約的了啊!
老公找的這家從網站上看圖片感覺還不賴
打電話預約下午茶,竟然也OK(生意這麼輕淡嗎?)
不管啦!有地方去就開心了

從停車場入內沒讓我失望
餐廳造景還挺不賴的
裡頭光線很充足,座位也不擁擠
現在已經習慣了,到了餐廳都是拍拍拍,尤其是這類的景觀餐廳

在網路上看到對餐廳食物的評價都不怎麼OK
我們點了鬆餅、三明治、拼盤、沙拉
 
我對沙拉滿意的不得了~哈哈哈
炸物拼盤應該說沒有技巧可言,當然也不會打槍
但是呢...鬆餅我沒吃,老公跟姊吃了都覺得裡面好像沒有熟,麵糊味很重
(我們點了二份鬆餅都是這樣)
三明治是老公的,他說麵包太乾了,只吃了半份

飲料好像就比較OK,選擇性也超多的

外面草地剛好可以讓小朋友玩球、追逐
今天的天氣剛剛好,不冷不熱的很舒適

雲水一方
電話:03-5364989
店址:新竹市東大路三段465號(週一店休)


晚上七點到機場接公婆
婆婆已經八個多月沒回台灣了
帶著他們最愛的孫子們去接機,二老開心的不得了
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婆婆每次都會帶一堆有的沒的餅乾、巧克力回來
這次他帶了我跟我ㄤ最喜歡的檸檬口味波卡
為什麼神奇?因為前天我們在逛家樂福時才說到想吃
結果婆婆竟然很有默契的幫我帶了餅乾回來
實在是太厲害了!因為有次去大陸跟婆一起上超市
他看到我拿了檸檬口味的波卡,有問我,我說我喜歡這個,但台灣沒有
他就默默記下來了~哇哈哈!太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