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對岸的時候就知道這部片相當火紅
寫在記事本裡回來不能忘

剛好Evonne小妞有二天空檔可以跟人約會
我馬上敲定其中一天,相約吃飯、看電影

E小妞是超級路癡,看完電影還要接小孩
所以約在離他比較近、他也知道路的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12點多買2點的電影票,對我來說時間是很充足的
沒想到售票小姐說:「只剩第一排座位喔!」
(啥毀啊!!!賣這麼好喔)

不死心的再問最接近的一場2:50
小姐回答:「也只剩前二排喔」
(XXX!!!不是大家都看過了嗎???)

冒著脖子會扭到的危險也硬要看
總共有十排,坐第二排應該是還好...................吧!!!???

四樓有好多餐廳,我偏偏選了壽喜燒(看我有多想吃火鍋)
上回吃壽喜燒已經三年有了吧!不記得有鹹成這樣啊!!!
(E小妞,我對不起你!下次補償正港好料的)



E小妞是超級紙片人,臉很小,眼睛無敵大!!!
胃也小到不行,沒吃多少就說他已經淹到脖子了

吃完立刻叫我起來走,不准黏在椅子上,屁股會變大
好嚴格的紙片人喔!!!

結帳時請櫃檯小姐幫我們拍合照
救人喔!!!!最近發福到不行的我,站在紙片人旁邊就像一頭大象!!!
容許我用可怕臉把我的肥手臂遮起來
相信我!我不會再讓這種情形發生了(啊~~~Fighting!!!)



我們從四樓直接搭走扶梯到一樓晃一圈
然後就進了星巴克(小妞,不是說要走一走運動嗎??我們好像走沒幾步ㄋㄟ)


今天出門有帶我的小白玩具,拿出來拍一下
先幫E小妞拍一張,然後打算自拍我們倆的合照
結果我姿勢還沒喬好就按到快門了
成就了一張翻白眼的鬼照片,E小妞說那照片是"月亮蝦餅"   (因為老娘的臉是圓的)


好啦!!!重頭戲來了
看電影吧!!
在電影院"打卡",小妞在等我來的時間就想到打卡要寫得梗了
「那些年 我們都是被狂追的女孩」





電影開演沒多久就笑聲不斷
同場的觀眾大部分都是高中生
也許他們笑的是電影畫面
但讓我嘴角上揚的是那些年,屬於我的畫面

九把刀跟我年齡相仿
電影裡的片段,都是當年那些幼稚的小男生會幹的蠢事
很白爛、很幼稚、很青春~

(以下圖片取自奇摩電影劇照)





電影當下,腦子裡會跟著閃過多年前的畫面

‧從二樓的洗手台往一樓潑一整桶水
‧同學大喊點名了才匆匆從操場跑回來
‧中午總是夾同學便當裡的好菜色
‧惡整男同學,把他書包的底部割破
    在他拿書的瞬間,書散落一地,我哈哈大笑

(沒錯!都是我幹的。我是個非常"也小"的孩子)

好珍貴的回憶啊!!我一個也沒忘

看到畢業後他們搭上火車那段我哭了、最後婚裡親吻那段我也哭了
只是靜靜的熱淚盈眶

看過的朋友,你們哭了嗎?

電影散場、燈光明亮時才又把我們拉回現實
原來,我們已經為人妻、為人母了。再也不是當年那個被狂追的女孩了(是被狗狂追吧~哈哈哈哈!)



看過電影我瘋狂愛上這首歌
瘋狂愛上電影裡的柯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