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 MON

跨年遊最後一個景點了
在台中人氣強強滾的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TEL:04-22398900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早餐吃沒多久又在水火同源吃了一些小東西
到台中的時候還不怎麼餓
安排心之芳庭這個景點,純粹是我個人非常想來

這裡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
也不是企業啦!反正...同個老闆就對了
這個老闆真的很厲害,可以把餐廳規劃成景點


我們在這裡吃午茶,就雞柳條、薯條這類的囉!
還不錯吃~

這個區塊被我們霸佔了

園區裡的正中心是個池子,很多人把錢幣丟進去當許願池
小傢伙也要丟錢幣
我問他們許什麼願
Kimi:「不要被媽咪罵」
(我真的很常罵小孩,氣點好低啊我)
小褕:「爸爸媽咪很愛我」
(我們已經非常愛你囉)


好拍照的角落非常、非常多
這就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原因


攝影師趕快調好他的相機,等等要幫愛妻拍寫真集


裡頭的建築、造景很像童話故事裡有大時鐘、大書本
許願池旁很像一個小城鎮






好認真的攝影師啊!

好繽紛的冰淇淋
可是當時天氣有點涼,我還是看看就好



在我眼裡,這裡處處都好拍照
打從心裡佩服起老闆,怎麼這麼有想法
還搞了一間教堂,連婚宴都有
實在太會賺了



找到一塊還算平坦的草地
小孩可以在這裡玩球


裡頭有很多小店,有二間餐廳、一個輕食攤
還有巧克力店、冰淇淋店、香芬小鋪


這個拍照位置我很喜歡,可是讓我們等了好久
因為有一對情侶一直坐在藍色長凳上
時而輕吻、時而發呆
最後終於等待他們甘願離開了



傍晚,天色暗了
天空變成深藍色的~好美好美啊!!!
(我沒調色喔)




我喜歡這裡勝過薰衣草森林
不過這是我個人意見啦!有些人覺得這裡還好而已

再來是老公幫我拍的寫真集~哈哈哈






在這裡真的會以為自己在童話故事裡
等等會跳出一隻兔子叫我跟他走嗎??
還是會有撲克牌女王出現哩??











來張恩愛夫妻檔的閃圖

肚子裡的女兒就是這麼來的




跨年遊在心之芳庭後的小漁兒雞湯畫下完美的句點
真的很喜歡這群好朋友
有你們真的很好、很幸福
期待五月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