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怎麼他才五歲啊!!!
我以為他很大了耶

生日這天,我們跟阿爸一家來去宜蘭童玩節
天氣很好,非常適合玩水
到那裡的時候已經滿滿的人了
幾乎找不到位子
想說樹下沒桌子也好,只要可以遮陽不熱就好
結果把拔剛好看到人家要離開
馬上得到一個位子,而且是玩水區最近的座位,好幸運喔!

童玩節已經舉辦好多年了
但我是第一次來
因為把拔不喜歡人擠人

前一天新聞才報==童玩節水質超標
把拔說~剛報完的隔天應該超乾淨
阿爸說~因為公營單位沒給8300萬,所以檢測超標啦

帶著很多"ㄍㄟ西"
小孩們玩得不亦樂乎
本來想說這裡水很淺,應該用不到蛙鏡
怎知道那個水迷宮,走進去眼睛根本睜不開
不只眼睛沒辦法看,還要小心水柱衝進鼻孔裡,也太HIGH了吧



黃小珊好享受,就這樣做日光浴耶

為了防止他們曬傷
所以讓他們穿著長袖的水母衣玩水
沒想到帶著蛙鏡的他們竟然曬成了~蝙‧蝠‧俠

晚上在家附近的牛排館慶生

忘了訂蛋糕,去85度C買現成的父親節蛋糕
機車造型的好Q喔!



許願時,李炳輝臉又出現了!!


機車是我的!!
舔二口意思意思就好

阿寶分得機車坐墊一張

Kimi是車輪蓋
這個生日好HAPPY!!!

海小寶們每年都會辦慶生會
小褕的生日選在皇后鎮森林
可以玩水、烤肉,好讚!!
下午四點的場次,不那麼熱~更好玩





訂了他們的烤肉食材
相當澎湃、好吃

在這裡烤肉真的超方便的
什麼配備通通有




知道老銘的身材怎麼來的了!!整桌都他吃的

妞妞也遺傳到他老爸,不論何時何地看到他都在吃

五個月的小布丁也有出席喔!
皮膚好白嫩唷~姨馬麻跟你換好不好

遠處剛好施放煙火,是慶祝小褕生日嗎


謝謝大家的祝福
小褕會持續笑咪咪的搗蛋著



他最期待的生日禮物~
沙其馬???!!!

是海老折神啦!!!笑開懷啊




養小孩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常常被氣個半死
但他們也真的
很可愛
往往語出驚人的把我笑著半死
成人的世界因為他們增添了很多快樂
我好愛你們啊!雖然我常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