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想過要自殺嗎????」



有個好朋友這樣問他的朋友
他的友人:「怎麼可能沒有」
同樣的問題他也問了我
我:「沒有」
好友:「你還真樂觀」

他沒有遇到多大的困難、沒有重大變故
只是一直覺得活著沒有太大的意義
不懂為什麼要活著、活著有什麼好

為什麼我沒想過要結束生命??
因為我覺得活著很好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因為我想要感覺更多感覺
因為我不知道死後會是什麼世界、我也不好奇

人生低潮期誰沒有過
我也很苦惱、痛哭、失望...
但就是沒有想過要終止生命
不是為了怕家人傷心而不想結束
而是為了自己想活著
我想要活的精彩,所以我努力讓自己精彩

回顧過去的生活,沒有太大的遺憾
因為當下想做的事情,幾乎都做了

曾經想過,如果我的生命因為意外結束了
只會有沒辦法再繼續延續的遺憾,沒有我白走這遭的怨嘆

我不知道怎麼可以讓你覺得活著真好
但我打從心裡告訴你~活著真的很好,而且我很愛我自己

沒事就來找我,我家隨時歡迎你
還有,不要再被我ㄤ耍了




很多人留言說我很幸福,夫妻恩愛、家庭和樂
好像我們永遠不會吵架

怎麼可能????
哪對夫妻不吵架
我們吵起來可恐怖了,跟戰爭沒兩樣
但那些不愉快的東西,我不會把它記在這裡
不想在這裡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他會看~(廢話!!!)
所以我另外找個沒人看的地方盡情漫罵+發洩
因為我真的只是想要抒發心裡的不愉快罷了
沒有想要別人給我什麼好建議

我發現,我也不會去回顧因為吵架而寫的那些文字
沒意義也不好看啊!所以根本不需要記錄

很多人吵架時會回娘家找家人訴苦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報喜不報憂的
每次不愉快,我都沒有跟娘家的家人說過
因為不想要他們擔心,或是留下不好的印象
身邊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說
願意聽我抱怨的人,謝謝你們啦!至少讓我有宣洩的管道

不要羨慕或是忌妒我
我只是一個過著平凡生活的平凡人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