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在家沒事做
如果沒有飯局 就必須想想要吃些什ㄇ

總不能老是吃泡麵 或簡便速食吧
所以...太后要當料理達人啦
太后ㄉ媽很會煮飯 因為家裡親戚很多
小時後跟奶奶住  過年過節ㄉ時候
叔叔 伯伯 姑姑們都會回來
老媽總是像外燴ㄉ大廚師一樣 在廚房忙碌奔波
做出滿滿一大桌色香味俱全ㄉ料理

但身為女兒ㄉ我 將將  什ㄇ也不會
因為他都做好啦 所以我不用會也沒關係
不過我覺ㄉ煮東西是一件非常好玩又幸福ㄉ事
因為煮ㄉ好吃很有成就感啊
後來長大ㄌ 老媽開始唸 你怎ㄇ什ㄇ都不會啊
以後你老公真可憐ㄟ(哈哈~~沒錯)
於是我學會ㄌ咖哩飯~~超好吃ㄉ唷!吃過ㄉ人都這樣說
還有清蒸鱈魚啦  炒海瓜子啦...不過我到現在只記ㄉ咖哩飯
可惜ㄉ是我老公不吃咖哩 唉 真是ㄉ

所以我要開始學做菜啦
聽小踢說ㄉ感覺都好簡單喔
小踢可就厲害ㄌ 他是從小到大都自己煮東西吃
看他隨便加一加   東西就好好吃唷
問他秘訣是什ㄇ 他也說不出來
我想就是天份吧
但我覺ㄉ我應該會有這種天份ㄟ

加油吧!!!太后
你一定可以成為料理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