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過著貴婦般的生活^^
這個星期一~三,娘家媽媽幫我帶小褕,阿拉咪這幾天就可以跟我四處玩樂啦!

昨天下午===遠企下午茶(要美美出門唷)

好一陣子沒吃了,想念它的印度烤餅、炒飯、蝦子、冰淇淋
結果今天很失望,沒有蝦子,只有螃蟹,書馨說不優
炒飯換成了炒糯米飯,光看就不合我的胃口
印度烤餅沒變,但今天好像時間點不對,沒有猛嗑
冰淇淋沒有巧克力口味
整個就是不對,今天不合我們的口味啦!

吃完飯,等車子大美容結束要來去逛街了
一下樓取車,整輛車啵亮~好乾淨啊!
結果眼光一掃~怎麼後車窗被阿拉咪拿蠟筆畫的痕跡完好如初啊!
趕緊上前詢問"這是擦不掉了嗎?"
A說我問一下,請了B來
我很不爽的說"這樣叫大美容啊!也太扯了吧!"
B拿了一瓶清潔劑來,沒有費多大力氣就擦掉了
我更火大,那之前是連擦都不擦就準備交差了嗎
二個人就在那噴噴擦擦幾分鐘,並道歉
唉~不要怪我機車,是你們太扯吧!

下一站=======CK特賣
靜怡說他昨天在家看新聞看到的,反正沒事,就來去看看吧!
內褲有三件二百的,也有三件一千的
男生內褲三件三折(差很多)原價都要一千多一件
人沒有很多,大家都在花車旁挑尺寸
我很佩服陪女友前往的男性朋友們,有的還一起下海翻尺寸咧
應該說你們是新好男人嗎

南西三越區~
最近滿常逛NET,南西的NET裝潢還是舊式的樣子(還是華納的好,舒適又明亮)
雖然這陣子常晃,但每次還是有驚喜的發現
仔細翻了翻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服飾、配件
只是現在有些已經特價了,尺寸不是很齊全
我還是找到了三件帶回家
又去mango走走,短版針織外套我好愛啊!
有一件穿起來好亮眼,鮮綠色的,但是沒有折扣
另一件在袖口有可愛繡花的也好看,現在對折價是845
掙扎啊掙扎,我到底是買還不買
結果另外二位太太都全身而退,我也只好放棄(不要再敗了)

才逛二家店,怎麼腳這麼痠啊!
找間店坐下來休息吧!
選了"集客",結果還大吃了一頓,一人叫了一份火鍋
吼~吃完都快十一點了!會肥死、會肥死

果然今天起床量體重就比昨天多了0.4
趕緊把塑身衣穿上
今天下午要跟我的死黨一同出遊
天氣好的不得了,來去八里走走
來到這家店========小艇

地中海風格建築,標準的藍白配色
點了下午茶套餐,洋蔥圈、雞柳條(不是說要減肥,還不是照吃)
悠閒的下午,聊著媽媽經。因為死黨是懷孕五個月的孕婦
吃完聊完已經五點半,但天色還很亮
不要都在吃,也運動一下吧!因為兒子想要坐腳踏車
於是我們去騎了四輪的協力車,整整騎了一個小時唷!

微風徐徐吹來真的好舒服
運動了一下,剛剛吃的應該也可以消化一些吧!

晚上三個人去逛了三和夜市
阿拉咪可是自己從頭走到尾唷!厲害厲害
逛了我很喜歡的一間韓國店
裡面有好幾件衣服我都很喜歡
牛仔褲的版型也都很讚呢!
以後我應該會常到這裡來"交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