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狗===UMI(屋米)
今天我上去要餵他食物時發現他不見了(他自己住在頂樓)
那ㄟ安ㄋㄟ!任我怎麼叫都沒看到他
這麼大一隻,怎麼可能會看不見
但是真的沒有,阿拉咪也問我"屋米咧""不見了"
我超緊張的~
今天洗水塔,會不會是人家來洗水塔,門一打開他就衝出去了
怎麼辦?怎麼會不見?
樓梯間、樓下都沒有,問了一樓的修車廠也說沒看到
爸爸說樓梯間看看,沒有的話等他回來再找吧!

買了午餐回家,一點了(寵物店開了)去問問有沒有在那
老闆也嚇了一跳,怎麼會不見?
知道我要帶小孩,他說等等幫我騎車出去找找
掛了電話想了想,再上樓去看看好了
結果一開門就看到屋米了
咦~那剛剛是跑去哪啦?頑皮的傢伙!是躲起來嗎?
這麼大一隻像豬的黃金獵犬是能躲去哪啊
沒有不見就好!嚇死我了
要他快去吃東西、喝水,他卻一直繞在我身邊
每個星期四洗澡的他,今天是最髒的

下樓未阿拉咪吃飯時
想到剛剛他髒髒的臉,用那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好像想要人家抱的小褕,我整個失控的大哭
邊餵阿拉咪吃飯邊哭
屋米一定很寂寞,很希望人陪吧!

晚上跟爸爸MSN說到這件事
我們決定以後他洗完澡的那天,會讓他進到家裡走走(雖然要冒著白沙發可能毀壞的風險)
爸爸保證會叫他乖乖的
每個星期六盡可能的帶他到河濱公園跑跑(他真的很需要活動一下)
屋米如果知道這個消息,一定很高興

還有,跟我們分開二年多的嚕嚕(爸爸婚前養的美國捲耳貓)要回來住了
生阿拉咪前,我跟爸爸住在林口的家裡
那時的屋米跟嚕嚕都是養在家裡面的
生了阿拉咪,我們搬回三重,因為家裡有小孩,不適合養寵物了
所以屋米就此住在屋外,嚕嚕留在林口給老銘養
現在老銘也搬新家了,不能再養嚕嚕了,所以我們要把嚕嚕帶回來
以後嚕嚕就住在陽台
感謝老銘跟蘭英這麼長久以來的照顧
我們家要多新成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