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專科同學吃飯
選在離我家很近的西門町
立萍想吃日本料理,我想到麥麻之前去過的"和民"
前一晚就上他們的網站看menu點菜了

居食屋"和民"


↓候位區




◎和民風炒麵$140
 
◎香Q!烤魷魚軟骨$90
 
◎和民風蛋包飯$160

◎明太子起司玉子捲$120
 
◎杏鮑菇牛肉捲$140
  

◎超人氣海老沙拉$180
 
◎七里香串$90

◎和風牛小排$180
 
◎香炸雞軟骨$120
 

◎明太子薯片燒$120
  

基本上味道都還不賴,但是=====上菜速度無比快
快很好!對肚子餓的人來說是好事
可是怎麼感覺食物都不是現做的
炒麵不是熱的!烤肉串也是!
只有最後二道是熱的,但這二道菜很晚才上來
一度以為店家忘了
這更讓我覺得前面幾道絕不是現做(感覺很差)
還有,份量都很少,像我們是三個大人還OK
人多的話,菜根本不夠分

不是整晚讓我心情不好的不是食物,因為它們還算美味
讓我火大的是我家二個臭小子
因為把拔最近很忙,所以我帶二個出來吃飯
但他們很不乖,我幾乎整頓飯都在吼小孩
不能跟好友聊天,小孩又不乖,我都快爆炸了
情緒很糟糕的一晚
以後~我再也不要自己帶二小孩跟朋友吃飯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