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星期買到一張我很愛的CD

就是它!!!

有人和我一樣喜歡皮克斯的動畫嗎?
我很喜歡耶!每部電影裡的配樂都好好聽
小子們很愛的「CARS」這片CD裡有很多它的插曲
只要前奏出來,小子們就知道是哪個場景的配樂

很舒服的一張CD~聽了心情會變好喔!

我喜歡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看書的時候我會一直變換姿勢
因為同個姿勢停太久脖子會僵硬、手會痠...

沒有上網的時候,我就是這樣賴在沙發上


小子畫畫畫到腳上去了,看得出他寫啥嗎??
他寫自己的名字唷~KIMI





晚上有台北幫的迎新聚會
提前出門去,想去五分舖晃晃
從家附近搭公車,只要15元就到了,真是方便!
逛不到一個小時我就休兵了
找間店坐下來等時間到

過馬路準備到熱炒店,遠遠就看到有人在跟我揮手了
就是今天的主角~撥撥
為什麼是迎新聚會?因為住在高雄的撥撥跟隨夫婿北上來生活了
沒想到他適應良好,應該早點來台北住啊!
笑瞇瞇的撥撥和照片裡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是一樣笑容滿面、一樣親和力十足
沒多久蒂寶也來了,剩二枚遲到小妞
今天已經準備好要來大吃一頓了,所以點了一桌子的菜
配上啤酒~真的吃好飽啊!!!

等安妮抵達,大家搶戴她的新墨鏡
Eileen怎麼戴都很怪,後來才發現~他戴太高了啦

安妮來之前,就一直幫撥撥洗腦~「妮媽是大姊頭」「妮媽沒有氣質,不要被騙了」
果然,撥撥說跟BLOG很不一樣。還有,撥撥說我比想像中聒噪~哈哈哈!!
我們好吵好吵,幸好是約在熱炒攤,這裡實在太適合我們了
以後不要再裝優雅,去什麼下午茶。我們只適合熱炒店跟KTV好嗎
好笑的是,我們聊得正HIGH,安妮剛好撇見Eileen在打瞌睡~哈哈哈!
因為前晚熬夜,今天又充當保母,所以她累壞了

歡迎撥撥加入台北新生活,我們合送了一點小禮祝福撥撥的新居落成
結果這小妞哭點也太低了吧!這樣也哭~

今天的dress code~平底鞋,大家通通過關!

因為約得太早,七點半就已經吃飽飽了
時間還早呢!那......就來去錢櫃唉唉叫好了

搭的小黃還剛好是安尼公司樓下排班的司機,一直跟我們澇英文~實在很妙

錢櫃歡唱樂趣多,high就要站起來唱才high
在這裡~請丟開形象的包袱(話說我們本來就沒有形象)

安妮今天超有大姊頭的架勢,很多pose都好好笑
蒂寶也超可愛的,最妙的是Eileen,是氣質小百合,只點解high歌
重點是他超可愛的(請看影片)

很可愛吧!(我要被追殺了)

經過這個晚上,我們在猜想撥撥回家應該會馬上把我們封鎖吧!
他會告訴高雄的姐妹們~「台北都是瘋子」

在尾聲,我跳了「牛仔很忙」真的好自己搞得好喘好忙啊!!!累死我了

這個晚上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