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百年沒登入了

有時候還是很想寫點東西,不是為了讓人看,只是為了抒發自己的情緒

 

人活著就是為了追求生活

有的人朝發財的目標前進、有的人朝發達的目標前進

只是當身體不再健康的時候,是不是很諷刺這些努力追求的目標

因為一旦沒有健康的身體當後盾,其他都是枉然

偏偏健康是努力不來的......

 

每當小孩做的事情不如我意的時候,我就會發飆大吼

因為不懂為什麼從小教到大了,還是沒辦法記得這些規矩

但有時又想著,健康就好~

我每天就這樣一直處在矛盾裡

希望有天我可以學會對一切小毛病釋懷,因為真的好累啊!!!

 

雖然健康是祈求不來的,但我還是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健康

 

*好多旅遊文待補,露營記、菲律賓、香港...我真的好想記錄下來,但我的時間始終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