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真的有種解脫的感覺,至少身體不用再忍受陣痛的煎熬。
護士把寶寶抱到沖洗台清洗,然後醫生告訴我"我們現在等胎盤下來"...ㄜ!好(還有東西要擠下來唷)
二三分鐘後胎盤也下來了(這下真的解脫了吧)醫生又開口了"現在幫你打麻藥,準備縫合囉"
打完麻藥又說"現在要開始縫囉!"(老大~你就縫吧!不要告訴我啦。我怎麼不記得第一胎你有跟我說這些啊!)
縫啊縫~隱約可以感覺到穿針引線。哎呀~怎麼有點痛啊!
"對啊!比較下面的地方麻藥比較不好打,所以會有點感覺"醫生說
(@@#^$#%$&.................)
"快好了!還有二針"  (唉唷~幹嘛一直跟我說你的進度啦!我一點都不想知道耶)
終於終於,一切都結束了!不知道是太冷還怎樣,腳開始發抖...嗚~不舒服
這時護士也把北鼻清理好了,抱來我面前讓我看看他健全的身體。寶寶剛出生的顏色就像麵攤的粉腸一樣喔!
灰灰的,全身上下只有小雞雞是紅的。哈哈~~之前怎麼都沒注意啊!接著護士就抱到外面給還在等衣服的爸爸看

回到病房休息了!爸爸正在跟二個阿嬤報告小孫子的到來,也傳了訊息告訴眾親友。
換我了!我也拿起電話發簡訊...怎麼這麼累啊!手機按簡訊按到睡著........zzzzz

剛出生的小阿弟




爸爸抱阿弟!整個僵...



剛剛發現他有雙眼皮耶!跟媽咪一樣...可是~怎麼只有左眼啊!
等他眼睛開開再來看仔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