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不過是精子與卵子的結合 竟然能孕育出這樣的小傢伙
上帝造物真是神奇啊
從小小的胚胎 到漸漸看到他長出小手小腳
還會不停地揮動四肢
藉由超音波探測儀器 看到小生命在肚子裡的變化
時而頑皮的遮住臉 時而大方的打開雙腿任人瀏覽他的寶物
那種感覺真的是說不出的奇妙
更奇特的是 九個多月後 竟然可以從你的大腿間拉出一個51公分長的紅嬰仔
他會哭鬧 有表情 會笑.嘟嘴.皺眉頭.打喝欠.生氣......
漸漸的手會開始抓取身邊的物品 會吃他的小雞腿
他會的動作越來越多 多到我覺得太快
突然很害怕一夕之間他就長大成人了
別啊!!!媽咪還想多抱抱你呢


還記得前幾天 跟老公在怡客 弟弟小鬧了點彆扭(因為熱+想睡覺)
老公在沙發上安撫他 隔壁桌有一對約莫三十歲的男女(看似不像夫妻 頂多是情侶)
男的和老公坐同一方向 他用手遮著臉 臉上則是一副竊笑+不可置信的眼神望著老公
我只有一個感覺 也許你是不婚主義亦或是頂客族
但我相信 當那天到來ㄉ時候 你也會這ㄇ做的
除非你的小孩不像我的寶貝一樣幸運 有個疼愛他的爸爸



我的寶貝最愛跟爸爸聊天了 只是他們說的是外星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