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5
清晨一點多,爸爸因為潛了三支的關係累到先睡了,而我就自己待在客廳看重播的"阿萬師",
剛好晚上婆婆有過來小聚,說要把阿拉咪帶回去,所以家裡只有我們夫妻倆。

之前就聽到一些媽咪說過破水會聽到"啵"一聲(因為生阿拉咪是先落紅,所以不了解),
就在阿萬師快演完的時候,側躺在沙發上的媽咪突然聽到"啵啵"二聲,好清楚啊!先是傻住,
然後立刻站了起來,隨之而來的是陣痛,跟前幾天的悶痛感覺到明顯不同。接著,我感覺到有液體
緩緩流出,立刻進房拍了拍熟睡的爸爸
媽咪:我要生了!
爸爸一臉愛睏樣:真的假的?
媽咪:我破水了
爸爸馬上從床上彈起來走到客廳,看著地上一直問媽咪:哪裡哪裡?
因為爸爸覺得他應該會看到地上有一攤羊水,我指了指我腿上的液體"這就是啦"
好吧!是時候了,背起早已收拾好的行囊準備到醫院生小孩囉!

要搭電梯下樓時爸爸還問我要現在跟媽他們說嗎?我說到醫院再看看吧!(搞不好會被退貨)
這時仙姑阿嫂竟然打開門說"要生了喔!"   哈哈~~要去偷生竟然被抓包。
二點搭乘計程車來到敦化南路的婦產科,陣痛比較強烈也規律了,護士安排了病房後我的陣痛變得更強烈,
腰酸,宮縮陣痛真的要人命,聽人家說羊水破了會比較痛,我真的感受到了!
陣痛起來真的要人命,我死命地、用力地抓著床沿,一開始只是用力,後來實在太痛了,我又加上了嘶吼。
我開始懷疑當初生阿拉咪時陣痛36小時是怎麼熬過來的,我真的痛到快爆炸了!
爸爸因為太累了,早就倒在一邊了。就剩我跟肚裡的小阿弟搏鬥.........
護士幫我量了,只開了一指~~啥!一指!!!我已經快痛死了,那那那~~不就表示我還要撐很久,嗚嗚嗚
好想大哭一場,我不要生了啦!真的好痛,為什麼我要懷孕啦!過了一二十分鐘吧!感覺到大量水分流出,
趕緊叫爸爸call護士來,測了開了二指(好多了!進步了進步了),然後我又繼續奮鬥,真的!這胎的陣痛好痛啊
幾度痛到三字經都要脫口而出了,伴隨著陣痛,我也不斷使力,結果又是大量破水,開三指了,很好很好
尖叫聲、嘶吼聲越來越大,爸爸真的很累~反正也幫不上忙,繼續睡吧!
我也好累好想睡,因為這本來就是睡覺時間嘛!不痛的時候我幾乎要昏過去了,但陣痛一來我又發瘋了。
終於撐到五點多,醫生剛接生完另一名產婦(他的嘶吼真不是蓋的,在產房尖叫我們都聽得到),
進來看看我的狀況,結果開了八公分了(出運了!)醫生說我可以準備進去生產了(樂開懷啊!)雖然身體還在痛
但不斷告訴自己就要結束了!加油吧!

五點十幾分被推進產房,好笑的是護士問爸爸要不要進來,爸爸說好,護士說那爸爸在外面等一下,
我要拿衣服給你換。爸爸就在外頭等著,只不過在看到護士時,他手上已經抱著小孩了。哈哈~~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清晨人手比較不足的關係,相較阿拉咪生產時的大陣仗(醫生、護士+二個助手)這次就只有
醫生跟護士,所以護士壓根忘了爸爸要進來這回事了。

這次的生產也比較痛,用力了好幾次北鼻的頭都下不來,媽咪的腳都要抽筋了。腳踢、吼叫、手抓、抬頭
啊~~~媽咪很努力了!你這小傢伙怎麼還不出來啊!最後還是用上了真空吸器輔助下,北鼻出來跟我見面了
好痛啊!我的媽~~~醫生說頭比較大,所以撐比較久(吼~~很累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