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四)下午茶時間
今天約在Smith&Hsu
特地來嚐嚐他家最有名的scone


出門前小褕一下要尿尿、一下要拿車車
搞到有點小遲到,還好諾媽有準時
諾媽是我在無名認識的媽咪
從她懷孕到現在小諾已經八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他也是在家帶小孩的全職媽媽
所以以後又多了好咖可以一起下午茶





看諾媽的照片覺得他的臉很小,結果本人的臉更小
跟他一起拍照超級吃虧的,我下次要退到一公尺後

現在出門吃吃喝喝已經很習慣的拍環境、拍食物
所以點完菜後我就開始拿著相機四處拍
前一天上網做功課,有網友說他家環境不能拍
但我還是厚著臉皮裝不知道,走來走去按快門
直到書馨來會合,拿起相機拍了幾張,被店員發現立刻遭制止
(還好我已經拍完了)







店裡位置不多(應該說很少)
有一半的空間擺設他們展示他們銷售的茶具組和茶

為了安撫小褕躁動的情緒,先點了手工餅乾(二片50元~貴死了)

我自己選擇scone下午茶,除了奶油另外還可以選擇一種果醬,我選了檸檬蛋黃
茶點我選擇伯爵夫人紅茶


因為午餐沒吃,我還點了三明治(我是愛吃鬼)








scone的賣相很好,感覺就很可口
切一半,抹上奶油再塗上一層果醬
大口要咬下去...哇哇哇!!!真的好好吃喔
scone外酥內軟,檸檬蛋黃醬很對味,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小褕也很愛,不過他對書馨的藍莓醬比較有興趣

三明治的麵包我也喜歡,是有嚼勁的
不過二者相較下,scone大大超越三明治,不愧是店內招牌啊!

諾媽說小諾會怕生,不過這個下午他表現超棒的
看到阿姨我沒有哭哭,還賞我個豬臉+笑瞇瞇
看到書馨更是誇張,整個人巴過去,好像書馨才是他娘一樣
深情相忘了好久,看到小諾都快睡著了~哈
侑子今天也很乖,沒有哀哀叫,任媽咪抱著抱著竟然就睡著了
這個午茶時間過得飛快,隨意聊聊就很開心
諾媽跟我們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沒有冷場、沒有陌生的距離感
一切就是那樣自在,網路真的太神奇了,可以這樣交朋友還真不賴


















ps.連續玩了四天的結果就是今天要一直整理照片+打字
可是我還要洗衣服、整理家裡、拍童裝照片
我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