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吃我愛吃ㄉ麻辣鍋啦

我真ㄉ有病...上ㄍ禮拜吃ㄌ二天 這ㄍ禮拜又吃
摳尼聽我吃麻辣鍋都聽膩ㄌ吧
結果今天又是撐到一ㄍ不行
顏小曜還說他現在都克制自己吃七八分飽
我想~~跟他一起停止  我應該也不會過量吧
結果屁咧 他也撐ㄉ要死   真不該相信他


回到家開始我ㄉ準備工作嚕
明天開始 我就不用接小Tigerㄌ    
所以我可以煮東西帶到公司去吃
呼呼 好開心啊!!!

明天睽違以久ㄉ咖哩飯要重現江湖囉
剛剛一回到家就開始洗菜,切菜
吃過ㄉ人都很期待
嗚~~~好感動啊
你們真ㄉ我ㄉ好姊妹
之前去屏東買ㄉ洋蔥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ㄌ
剛剛準備切ㄉ時候 想也不想就去拿出我ㄉ潛水面鏡
因為電視有說啊
只要不要聞到洋蔥ㄉ嗆鼻味
就不會流眼淚ㄌ
所以我就用ㄌ這ㄍ方法
結果~~~
我真ㄉ沒有流眼淚ㄟ
實在太讚ㄌ
家裡有面鏡ㄉ可以這樣切洋蔥唷
哈哈哈!!!踢踢說我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