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五)
海六寶有三對請假,約了下午偷閒去
趁著阿公阿嬤都在台灣,帶他們到陽明山呼吸新鮮空氣

中壢的綠風草原去過二次,感覺很不賴
腹地廣大,小孩玩得超開心
反倒是離家較近的陽明山綠風莊園我們沒去過

有看過官網的照片,但實在不好想像它的地形
實際走過一遭就知道了

從北投行義路一直開,照著官網寫的指示走不難找
進到停車場後,正是苦難的開始......
看到遠遠高聳的餐廳在正"上"方,迎接我們的是一階又一階的樓梯
我知道我是來山上走走的,但是這階梯也太多了吧!
我爬得好累啊~~~~
不過每爬上一段都有不同的驚奇
每隔一小段就有塊室外的座位區
視野絕佳!在這裡喝咖啡、坐著發呆都好
再往上爬又可以看到跟中壢一樣的沙坑,還有好幾處戶外用餐區















店家很用心,跟著潮流建造了一個開心農場


























終於到達最上層是內用餐區了(真的快喘死了)
二層樓的座位,一慣的紫色佈置

















這裡的餐點跟中壢店的不太一樣
我點的青醬雞肉麵真是好吃,顧著拍照跟聊天
餐點只有沙拉跟主餐有入鏡


今天太陽有大,感覺好舒服
看到這顆耶誕樹才驚覺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耶誕節時,我們也帶小孩去綠風
那時候也在耶誕樹下猛拍照
(去年在綠風)


我家阿公很喜歡這裡,在大陸住習慣了,不愛擁擠的城市
在台北看到車子那麼多就頭暈
阿公一爬上這裡就忍不住讚聲連連
直說很難找到這麼好的地方,視野好、空間大...
近傍晚有點變天了,起風、飄雨
這個假日台北沒有天氣了,幸好我要去墾丁~哈哈哈




























我家把拔的鬼臉六連拍,變化取決於他的嘴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