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把拔潛水去
今天外頭風好大好大啊

昨天玩過水了,今天來去草原奔跑吧!
墾丁的草原你會想到哪裡?
我想到的是鵝鑾鼻~

最近世足賽踢得火熱
我們也帶二顆球去草原踢
幻想自己也在南非的足球場
我跟小子們搶球,不過我都來賤招,伸手抓對手,再把球踢開
不過Kimi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抱著跑
幸好風大,要不然真的會熱到暈倒






























我喜歡鵝鸞鼻,這裡的景色很美很美
累了、熱了,就坐在樹蔭下休息










遠處那個踢球的小不點是小褕








                                                                            有夠愛耍帥的↑




吃完午餐,我們還去冰淇淋文化館
我愛上他家的覆盆子~好清爽!







好久沒開車下墾丁了
回程看得出老公很累,但我自己也是愛睏得要命
很怕他一個人很ㄍㄧㄥ,我睡睡醒醒的好痛苦啊!
回家洗完澡馬上倒頭就睡~



小子們在後座很搞笑,Kimi把自己弄得像阿拉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