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阿拉咪要吃甜甜圈,所以我們到西門町晃晃去
我家離西門町還滿近的
有的時候我會騎車去那裡逛逛
但也好一陣子沒去了

買完甜甜圈、繼光香香雞後就沒事幹了
晃去新宿大樓找小貞姑姑
改裝後的新宿大樓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前幾個月有上五樓,很像廢墟(沒幾家店)
今天感覺不一樣了,多了些服飾店,且是男生的
也都還不錯逛,所以今天是爸爸的血拼日
只逛了二層樓(二家店)就沒錢買了====是錢帶太少吧!噗
下次錢帶多一點再來晃

後來去了媽咪喜歡的韓國店(domeya)
這是一個韓國的品牌,衣服風格都走儉約風
很愛他們加衣服的質料,都超舒服的~很綿很綿^^
今天挑了二件上衣

這是二件式的,可以分開搭配
裡面那件簡單到不行的白色T恤我好愛啊!
舒服到爆,不過單穿有一點點透明(因為滿薄的)

加上外面那件背心,很簡約的風格

這件橘色上衣也是超舒服的
穿在身上貼著皮膚的感覺實在很讚
也是簡約風,胸前有個口袋,下擺二側微微向上縮

奇實今天還有看中另一件不規則剪裁的衣服
穿起來感覺也還OK,但我捨棄沒買
另外還有一件小外套,我超超超愛的
合身、短版,上頭佈滿了亮片,全手工縫製
說真的我好愛,現在特價中(二千多元)
但我掙扎到最後還是沒買
因為我怕亮片容易被勾到
可是我現在腦子裡還在想它====怎麼辦!快讓我忘掉吧!
有機會到西門町晃晃的朋友,可以到這家店走走

西寧南路上,通往峨嵋停車場的小巷子旁,店名就是domeya

(sorry!沒有詳細地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