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都放暑假了~我家小孩還沒
每年都固定讓他們放八月份,當做他們的暑假




阿公阿嬤回台灣了!
每次吃飯必上演幾個孫子搶奪阿公的戲碼
阿公嘴巴合不攏,被爭奪的感覺很讚吧!!!

等八月就換我們過去大陸啦!




7/1
Kimi美語班的成果表演
年紀越小的表演越可愛,因為唱唱跳跳的好活潑啊!





Kimi飾演"葉子"
閃亮亮的帽子也太搶眼了吧!



等成果展結束,我又衝去錢櫃跟以前的同事聚會


跟你們一起實在太開心啦!我好像有點HIGH過頭哩~記得沒喝多少啊!怎麼隔天有宿醉的FU???

另外,那個唯一沒出席且人在美國的葉太太終於出現了
這幾天差點沒被他嚇死,還好只是生活忙了點,一切安然無恙,預計九月初回台灣

7/2


這是朋友家的池塘

這裡根本就是生態園區
有菜園、果園
池塘裡有青蛙、蝦子
路中間有蟾蜍跟你打招呼
晚上吃飽飯就帶著小孩拿著手電筒探險去,實在很特別



喜歡惡整小孩的爸爸又來了


裝玩具的網子拿來套在頭上,有沒有"如花"的感覺






最近沒有更新什麼,因為好累、因為好懶
這裡不是我的工作,我不需要交差
每隔一陣子就會發作的「懶惰病」又犯了

這個星期五!!!!!!再過三天!!!!!!
我要飛出去啦~

首爾吃吃喝喝玩六天,好high啊!!!
 拋夫棄子的自由行,怎麼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哩
想要拍很多照片  希望真的拍得出好照片

玩具都寄出了,也都發訊息通知了
沒收到的或是有問題的,星期五之前跟我聯絡唷!




運動持續快二個月了,我好佩服自己啊!真的當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