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熱昏了嗎???
這二天真的無敵熱啊!!!

星期六一大早就開車南下
今天穿了上星期買的斜肩連身褲
(最近好愛斜肩)
某天開車經過大安路,讓我撇見這件穿在假人身上的連身褲
當時沒地方停車,等去到朋友店裡已經下雨了,我還撐著雨傘去買哩!







整路都順暢~
我喜歡快到墾丁時,海岸線的風景
綠樹、深藍海、藍天、白雲








就在我享受美景的時候,跑出煞風景的警察杯杯(他X的)


那條路上很多彎道、緩下坡
偏偏紅綠燈都設計在過彎不遠的地方
我們就是這樣,來不及採煞車,加上小子們在後座睡覺,急煞車一定會掉下來
所以我們就慢慢滑過去......
然後,就看到警察杯杯出來揮旗子了(ㄎㄠˋ)



他們很賊~躲在樹叢裡,鬼才看得到
老公說這張算小子們的,是為了怕他們摔下來才沒緊急煞車的(理由伯)


自從上上次吃過東港餃子之後,他就列入灶咖行必吃的餐點之一
(東港餃子在東港,但我吃的是恆春分店,所以在墾丁)



他最有名的就是豬肉湯,看這濃郁的紅燒湯頭,是不是很像牛肉湯
這造福了不吃牛肉的朋友們,我們都猜老闆應該不吃牛肉
這一大碗滿滿的料,超豐盛的,蘿蔔好入味,這樣的分量是小碗的,才30元!!!

吃飽飽直接去乖巧鯊報到
每次到乖巧鯊都會有新東西出現,這次是吊床







超級熱的,所以就算我大姨媽來報到,我還是塞了棉條硬要下水
只是~每次塞棉條都會讓我一陣暈,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沒玩太久,我就上岸當攝影師了









玩個水,小睡一下再戰墾丁大街
小褕醒來發現我在陽台,跟著我出來,可是他明明還想睡







有人留言問我,墾丁大街必吃什麼?
我有拍了一下我喜歡吃的
我的最愛===波波pizza





(位於墾丁大街的末端,凱薩飯店斜對面)
這個我之前就介紹過了,自從我吃過之後~每次去都一定會買
感謝之前推荐給我的Angel小妞

自從買過第一次,老闆就認識我了,因為剛好逛到我的blog,看到我有介紹pizza
後來幾次去也都會熱情的打招呼
pizza車五點營業,先打電話預訂超方便的
每次訂購時我都留我的姓,這次在那裡吃完又外帶了一個回去乖巧鯊
老闆還在盒子上寫的"太后",我看到都快哭了~


另外好吃的攤子還有===墾丁壹

(在墾丁大街上的警察局旁邊)
這是一家水果攤,每樣五十元,比起其他家這算貴的(有的三盒一百)
可是他的水果真的無敵好吃,每樣都現切,而且讓客人試吃

還有===新疆肉串

(過警察局的路口)
我喜歡吃這家,肉好嫩啊!!!

===優格冰淇淋

(在新疆肉串旁邊)
之前很愛吃,用新鮮水果做成的冰,大力推薦

===大熱狗

(前、中、後段各有一家,只要這個招牌的,都是一樣的)
這個也是吃了會愛上的,可是他的份量很大
吃了一個其他東西就吃不多了,所以建議二個人share一支熱夠就好

===白沙灘泰式餐廳

(新疆肉串斜對面)
墾丁大街整條都是泰式料理,其實口味都不差,只是我們都習慣吃這家

因為這次我只逛後半段,所以就推薦後半段的好吃攤子
有機會再寫前段的

七月份是我的減肥月,去墾丁時我還滿堅定的
東港餃子我只吃了五顆水餃+豬肉湯
晚上墾丁大街我只吃了二片pizza
實在太佩服自己,從現在起,我要當小鳥胃!!!

暑假到了,墾丁遊客爆炸的多
從天窗拍出去,滿滿的人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