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明顯感覺到天氣涼了,真的入秋了
剛好星期日一大票人海邊玩水去,替今年的夏日做個完美的結束



六個家庭、七個小孩(只有我生二個,請頒給我優良市民證)
同樣的年齡,沒有代溝
加上沙灘、海水的助力,即使我家小子跟他們好久沒見了,一樣和樂融融



↑怎麼有斷臂山的FU啊!!!





我非常非常的偷懶,只想放照片,不想文字敘述
因為光選照片我就選到眼睛花了(我看了767張照片*N次)


六個帥氣的小男孩,明年就通通都是小學生了(除了小褕)
繼續保持你們開朗的模樣吧!



可愛的阿陸眼睛進沙子了,翻白眼的樣子也好Q~


↑可憐的Lucky叔叔,要陪小孩玩、要幫媽媽們拍照,還要學大陸仔逗歐巴桑們笑開懷

媽媽們大集合,想以寫真集風貌呈現
怎料...六個人默契不佳,不是這個頭髮像瘋婆娘,就是那個眼歪嘴斜
拍了上百張照片,挑不出幾張能見人的
於是決定以這樣的面貌示人.........繽紛的歐巴桑



不放媽媽的照片不是可惜了嗎???枉費我們卯起來拍啊

一開始的合照,大家脫掉泳帽就開心微笑
檢查完照片,夭壽喔~沒一張能見人,趕緊把墨鏡戴上

拍的時候大家笑彎腰、前仆後仰的
不能怪我們,因為我們的專屬攝影師Lucky大哥拍照很隨興的
就是不斷的按快門!!!管你現在是在挖鼻孔,還是腋下癢
連123都不說,這樣是比較自然沒錯啦!但是也太~自~然~了吧!!!
(這時候真希望我ㄤ在台灣)




奸詐的老吳偷減肥!!!臉已經夠小了,還躲在我後面先罵一頓再推上前啊!!!!


大家看完照片都說不能外流,否則砍頭
但其實也沒那麼糟嘛!!!戴上墨鏡,各個都是假韓星啊



大雄叔叔在我們身後偷偷按快門
這樣是不是還滿青春洋溢的

但其實............

家累都在玩沙兒~

鏡頭再拉回可愛小孩
還是他們好拍,怎麼拍都可愛
是說~攝影師也真的很重要。因為這時候相機都在歐巴桑的手裡~

終於有全員到期的時候了
趕緊連還拍!!張張都可愛、各個都是小麻豆
(當阿母的都很不要臉的)





還有超級戲精===阿陸(左一),表情怎麼這樣多啊!!我看照片的時候快要笑死了
第二張頭髮飛起來,我們說是毛主席啊!!



這天真的好歡樂,媽媽開心、孩子更黑皮
沒有多餘的敘述,因為開心的片段都在腦子裡

可愛的孩子們!!明年夏天海邊見.............(那些年之童年版)





地點是"太平洋翡翠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