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好朋友離職後,我又多了一個平日可以陪我吃飯、聊天的伴

2011.9.14(三)
跟怡珍約在亞都麗緻,來趟優雅的下午茶

網路上很多人在賣各大飯店的餐飲卷
我們還滿愛買那種,因為真的好划算!!

之前來過一次,知道裡頭是有氣氛的黃燈
所以帶了WX5出門,因為他的感光度強
即使燈光昏暗,也可以拍的很清楚



那陣子還在追城市獵人(韓劇),所以戴了蝴蝶結髮箍(我是周娜娜)
但我後悔死了!!!因為整張大餅臉晾在外面,實在不好看啊!我真的不適合戴髮箍





亞都麗緻的裝潢很有氣氛,服務生是穿著女傭服~好俏麗啊!


這裡的下午茶是英式的三層點心組
只要選擇你要的茶就可以了


我的伯爵~好香!!!



很豐盛的點心盤,看到都飽了



除了三層點心盤之外,還有一盤鹹派(上圖右下)、一盤水果、一份芒果果凍(好好吃,忘了拍)



當天配件:
髮箍==東區小店Queen shop(去年購入)
洋裝==東區韓國店Mulli
鞋子==東區韓國店A fad
包包==太后飾品小舖

這天的照片我跟怡珍都很不滿意,因為廣角的WX5讓我們的頭變得又大又長的
(為什麼別人的WX5拍起來都不會)
以後出門還是乖乖拎著GF1吧!




2011.9.20(二)

又是我跟怡珍

一樣是用餐券,這天是位於市民大道上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一進門的擺設和挑高空間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飯店大廳進來右手邊就是餐廳
有舒適的沙發區、還有明亮的落地窗table區

自助式的餐檯,雖然只有不算長的二排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沙拉、麵包、湯、熟時、飲料、水果、甜點、冰淇淋,樣樣都有







可能自助餐檯的熟食沒有太多,所以他們還有提供主餐可以讓客人選擇(我的餐券只有自助吧,主餐要另外加價)
我繞了一圈,覺得自助吧就夠我吃了,所以沒打算加點主餐


(左)這位好像是領班、主管之類的,服務非常好、非常親切。我正在跟他說我們不用再加點主餐




這裡的食物都很好吃,甜點、水果我也都愛


本來還不打算點主餐的,但熟食區的食物真的不多
所以我跟怡珍一起share一份主餐====牛排


這牛排超大塊的,而且~好好吃啊!!!

大概是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用餐的客人很少
但相對的,感覺很舒服,不用排隊取餐
像我們這樣買餐券,一份自助吧只要405元,加點的牛排主餐也只要加269,是不是相當划算!!



怡珍對他當天的照片也不太滿意,因為剛睡醒、臉很腫(我覺得很可愛啊!)
所以他說他要當攝影師,卯起來幫我拍照


他很喜歡他幫我拍的這張
但其實在他亂槍打鳥的情況下,常出現這樣的畫面........




夭壽喔!!!!你也去數字週刊上班吧!


偶爾還是有不錯的作品出現
(下圖)雖然笑到爆青筋也拍,不過感覺好瘦啊!!!哈哈哈~


這頓午餐我們吃了三個小時(怎麼覺得時間一溜煙就過啦!!)
即使用餐時間到了,服務人員已經在收拾餐檯,也沒人來趕我們,倒是我們自己不好意思,快快撤退

離開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我好喜歡這個背景,美極啦!!


到了Lobby還是繼續拍


電梯旁也這樣美!我好喜歡這家飯店啊~





當日配件:
灰色T==Pazzo
牛仔褲==Funny powder(2~3年前購入)
貓頭鷹耳環==忘了
貓頭鷹項鍊==首爾血拼戰利品
鞋子==Evonne style(去年)
包包==太后飾品小舖



2011.9.21(三)

和國中的好姊妹們定期會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這次因為出國、誰休假排不出來...巴拉巴拉的因素
拖了半年才又聚在一起
這半年說長不長(反正FB還是有互動)卻能讓一顆平坦的肚子隆成一顆大西瓜!!!
是的!有人要再度當媽媽了,恭喜啦~柯小莉

九大四小,只能坐這種長排的座位,很難聊天ㄋㄟ


小孩吃飽,開始玩他們的小車,媽媽們又要聊天
不找個適合小孩的地方不行啊!
所以就去了隔壁的麥當勞



小孩有溜滑梯可以玩,high的很
媽媽們也可以盡情的八卦
我們決定下次直接約在國父紀念館野餐算了


(Kimi拍的!!有兒子當小幫手真不賴)
王姍姍!!!你怎麼可以壓孕婦的肩膀!!難怪他會腰痠~



四個小男生,懷孕的那個已經有個兒子了,肚子裡還是兒子
兒子都被我身邊的朋友生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