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天氣非常的棒
藍藍天空、白白雲、微風徐徐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常抬頭仰望天空
我很愛耶...尤其天氣晴朗的時候
每個小時抬頭看,都可以看到很不一樣的感覺
更喜歡把這個瞬間收藏起來


拍照沒有絕對的好跟不好
純粹是拍下你喜歡的畫面



即使沒有對到焦,對我來說~他還是一張我喜歡的照片,一點也不可惜啊!


這天在華山看妖怪展
華山真的是會讓人快門按不停



外面很多妖怪的立牌,好像每一張都要來一下


這個蓋住半邊臉的就是鬼太郎
而那顆長腳的眼球叫做眼球老爹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眼球老爹,小小的很可愛



展場裡有很多妖怪的擺設,大大小小都有
有的地方非常暗,小孩還會怕到不敢前進

不是閉一隻眼嗎??小褕這是在幹嗎??





有沒有像!!!

還有介紹日本各地的妖怪名、妖怪的特性...等等
其中這個~

爸爸說,可以寫"雞排"嗎???
寫什麼米啊!沒辦法滿足口腹之慾...哈哈



後面那隻像不像麵包超人裡的細菌人



這面牆好美,是很多妖怪照片組成的



這裏也很特別


妖怪的種類實在太多了







最後當然是商品鋪囉!買了二個眼球老爹的墊板算是有戰利品了





這是人氣強強滾的眼球蛋糕,還不錯吃~

小子們買了爆米花,只是啊...為什麼要蹲在水溝蓋上吃哩???



來華山我就會想吃pizza


嗑了三片~好過癮喔!!






他真的是屬狗的,每次都可以吃到臉上、下巴髒兮兮


這時候天空還是這樣美



走到停車場的路上,我都一直抬頭看
雖然都是天空,但真的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