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們真的很愛突然決定去旅行ㄟ
2.27這天是我家把拔的生日
外面雖然是陰天
但難得沒雨,就想出去走走
只是,還真想不出來要上哪走
問了小孩,小褕說:「去墾丁」
就這樣速速打包行李,往墾丁飛奔去

這次除了我們一家四口人外,還多了一隻豬

不要懷疑!他真的是豬
頭比我還大、體重比我還重

墾丁真的是渡假勝地
加上乖巧鯊整天播放著bossa nova這類音樂
真的可以徹底放鬆心情



雖然很喜歡台北便捷的生活
但偶爾放空發呆一下,真的很舒服

靠在躺椅上任太陽曬,對於台北人來說是極致的奢華


哪裡都不去,只待在這裡,也可以開心的大聲笑

這天老天爺也很賞臉,給了很熱情的陽光,雖然風也不小
可以玩水、玩沙,小孩HIGH翻了



全身都是毛,熱翻天的Umi也玩瘋了
是說帶著這麼大一隻豬,走到哪裡他都是焦點
會深受路人喜愛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誰叫他長得這麼憨厚

傻呼呼的針的很可愛
只可惜口水實在又多又臭



經過這次的小旅行,小傢伙們更喜歡Umi了
尤其是Kimi,一直想牽著他

被海水淹沒完的小褕,滿頭貝殼沙是最新流行

按下快門的瞬間,他哈啾了


在沙灘必玩的埋沙遊戲
Umi頓時成了沙灘上的男主角
旁邊的遊客都在幫他拍照
埋完豬換埋小孩


小時候他們都會哀哀叫,現在長大了,知道這只是遊戲


小孩埋完換大人

把拔要我幫他畫身體
但我實在沒有美術天分,拍完他看了說
「這是什麼腳啊?章魚嗎」
好好好!那我換一個

是說,這樣有比較好嗎?

攝影師拍別人的時候也會想要入鏡一下


Kimi真的玩high了
乾脆整個人撲到浪裡


噘著小屁股趴在沙灘上等著被浪沖
這小屁股真可愛
換成老屁股呢.........

好啦!你也可愛啦



看到哥哥玩得這麼high
小褕也想跟進,只是剛剛才吃了一大口海水的他心有餘悸
那..........我趴上來一點好了

哈哈哈哈!離哥哥真夠遠的,浪永遠只到得了他的腳趾頭

還有,這撩人的pose是誰教你的啊???



放二段Kimi被浪沖的影片,真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