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說我是"偽單親媽媽"
現在這樣的媽媽好像越來越多
老公在外地努力賺錢養家,媽媽專職顧好小孩顧好家

這樣的生活體驗讓我無敵佩服單親媽媽
他們除了照料小孩之外,還要負擔家計
沒人可以代理的生活,壓力真的好大啊!!!

爸爸不在的假日,我們還是會出門走走
回外婆家,媽媽可以比較輕鬆
不用管吃的,阿嬤會負責
社區裡可以騎車、可以踢球

或是去看看適合小孩的展覽
植物園、歷史博物館

這天天氣很好,走走看看花草也不賴

不抱期待的參觀展覽,所以沒有失望
很認真的看了一輪
媽媽覺得有趣,小孩才不覺得無聊

很多時候都讓我覺得他們只相差一歲多真好
可以一起做一樣的事,我真的輕鬆很多

也幸好他們夠相愛,我的白髮可以長慢點

這二天下了大雨,侍戰隊的表演還是不能錯過
我們夫妻喜歡不跟孩子預告行程
我只跟他們說要去做他們很喜歡的事
他們從前二天就開始猜測,到今天一路上還在想
他們猜的過程我都不出聲,默默的邊開車邊笑

對我們來說,這就是生活上的小驚喜
沒有人不喜歡這樣的驚喜
現在Kimi也常會畫畫,要小褕閉眼睛,說要給他驚喜

一樣,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

上半場媽媽也看得好認真,還不錯看
下半場看似差不多,我也就很認真的給他睡了下去~哈哈!!!好會把握時間啊

連中場休息都要這麼黏TT


平日在家的時間很短,只有三個小時
竟然要吃飯、寫作業、玩遊戲、洗澡

他們越來越大了
可以交付他們的事情也變多了

照料他們喜歡的寵物很基本,以後吃的就交給你們負責啦!


家事也可以開始接手了
洗碗、擦桌子、倒垃圾、切水果
我不要我的孩子當一個只出一張嘴的人



(Kimi切的奇異果)

沒有人天生會當媽媽
我很努力的邊做邊學
有時暴怒、有時氣餒,但終究還是天晴的時候多
累的時候有個人來拍拍肩、加加油都是一劑強心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