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

我是個還滿愛穿塑身衣的傢伙
結婚前買了上身式的塑身衣,但不習慣穿、穿不住,所以很少穿
生了小孩後,買了維納斯的連身式塑身衣
發現真的有塑身效果,才開始我的塑身衣之路

只要發現腰線不明顯,或是這幾天吃太多太好
我就會拿出來穿
但是連身塑身衣穿衣服會受限
因為肩膀二邊的帶子是寬的,所以外面不能穿背心、不能穿領子比較寬鬆的衣服,更別說細肩帶的上衣了

前鎮子Joy有推薦無肩帶式200丹的塑身小可愛
那個也不賴,質料很舒服,但是它還是有彈性的,所以吃多了~只會把衣服撐開(ㄏㄏ)
還有,無肩帶式的上面有點壓胸(沒胸就已經很可悲了,還被壓得更扁,泣...)
但是我還是拿他們輪流穿。

前幾天胡亂逛Y拍,讓我看到好貨一枚=====緊束腰夾=====

圖片取自<艾芮莎精品>
背後有三排釦子可以讓你調緊度
正面是拉鍊很容易穿上,但是拉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夾到肉

穿這個可以讓腰線明顯,也不用擔心不能穿肩膀寬鬆的上衣
當然更沒有壓胸的問題
還有,生理期期間不能穿連身的,穿這個方便多了^^
推薦給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