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清晨五點就出門了,比平常還累啊!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路跑
不怕死的報了9km
八月去大陸long stay的時候還帶了球鞋
想說要認真練跑
結果...當然是沒練成
反正我打定主意要"走"完全程


一大清早,市府廣場就聚集了好多人
跟第一次參加一樣,很high

我的T恤跟人家的不一樣
因為太晚報名,衣服尺寸都沒了
只能拿XXL,真的無比大件
回家就很隨興的把他剪成長版背心

看到這麼多人要一起在仁愛路奔馳
馬上感覺到熱血沸騰啊!!

這次我們夫妻倆都報了
小孩託給姑姑照顧
感謝姑姑成全熱血的我們

六點鐘一到,準時起跑~GO~

這時候天色已經很亮了
老天爺給了我們超級好天
從起跑開始,我就用快走的速度
一邊聽著K K BOX一邊用我自己的速度快走
Maggie跟我一起,一路上都有她在旁邊


就在我認真的快走時,對向已經有人回來了,而且越來越多。
GOD!!!這時候的我還走不到三公里耶

記得上次路跑在三公里處就看到水站了
怎麼到了4KM還沒看到啊!!
才講完就看到水站了
這時候來杯水真的透心涼啊~
只是,朋友們...能不能發揮點功德心

明明旁邊有垃圾桶
為什麼要沿路丟呢??
看了好難過,是爸媽沒教還是老師沒教啊!!!


終於完成一半的路程來到折返點了

不忘記拍照留念
然後又繼續用我的速度快走
Maggie小姐說我走很快,他有時要用小跑步的才能跟上
這讓我想到以前下班跟同事一起走路去捷運站
他很常對我說:「後面是有狗追你嗎?」

一直到最後剩一個路口
Maggie說:「最後要不要跑一下。」
我回答好了之後就開始奔了

大會規定9km要在一小時半內完成
OH YA~我做到了
======1小時29分鐘======



完成真的很有成就感
頓時覺得身體好健康啊!!

原來我真的可以做到9km,幫自己拍拍手


後記:當天身體沒有不適,隔天腳也完全不痠,真是太配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