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買了一本"輕美人"雜誌
裡頭不外乎是介紹減重方法,吃的、穴道按摩、運動都有
還有一些錯誤觀念的糾正

其實正確的減重方法大家都知道,可是要確實落實又很不容易
像大家都知道,早餐很重要,一天可以吃最飽的就是早餐
但是像我這種家庭主婦,哪會一早起來去買早餐啊!都是早午餐一起吃
晚餐吃得少...但是大家都要上班,會約吃飯一定是晚餐時間,誰不是大魚大肉的
也許是我們都太心急了,想要在短時間內就看到明顯的效果,結果適得其反

好了,看完這本書後決定慢慢改正自己的飲食觀念還有運動習慣
習慣讓自己多動動,也是養身的一種
坐月子時每天早晚都有做做小運動,回來家裡要帶二個小孩,偷懶成只有睡前做"小"運動
這本書裡有些運動還滿簡單,一天做一點,養成每天做運動的好習慣
昨天下午弟弟在睡覺,阿拉咪跟我在看電視,心血來潮就在客廳地板上動起來
阿拉咪看到我在做運動,還以為我在玩咧!趴在我身上、要不就騎在我身上

真的只有醜人、沒有懶人啦!
因為不可能一整天都處於忙碌的狀態,利用看電視、陪小孩時做運動就好了
並不需要特意挪出個運動時間啊!
我要當個健康女人,每天運動,保持好健康的身體才有辦法到處趴趴走、四處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