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夏天一結束,秋天還沒感覺到就入冬了
可是今年秋天好長,這樣舒服的氣候我好喜歡,希望可以一直秋天




很久沒開長途車了
開車的不習慣,坐車的一直問到了沒


這次因為友人的住宿券要到期了
所以我們可以住免錢的,也太好康了吧!

坐在搖椅上享受陽光、任風吹,真的好舒服

小小一塊區域,二塊飛盤就可以滿身汗了



雖然有陽光,但風涼涼的,很怕他們會感冒
看著泳池卻不能下,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好吧!!就30分鐘喔~

二個排骨精,話說我小時候也超瘦的
國小五年級才25kg耶
現在........我也好想吃不胖啊!!!

我的活寶!總會惹我發笑
天生諧星命啊!!所以我也有機會當星媽(諧星的媽有啥好得意的)



水上活動是年輕人的專利
上次玩香蕉船是還沒結婚的時候


明知道自己過了下午就沾不得咖啡
硬是不信邪的點了一杯
結果就是整夜翻來覆去,眼睛還這麼大一顆(嘆!)
波波pizza還是我的最愛,我覺得越來越好吃了
看著他們生意越來越好,很替他們開心
感謝老闆一直記得我,給我優惠價


這是我用仙女棒畫出來的愛心
老公說那是"仙桃"吧
他說愛心是這樣的

好啦!!我承認你比較厲害



隔天的天氣更好,應該用炎熱來形容



很多時候,你讓我覺得很驕傲
因為你是個善良、熱心的人



你們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