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品上架囉~

來寫寫我自己很喜歡的款式吧!!
這次進的商品較休閒款,適合輕鬆的裝扮
 

4802 V領袖緹花襯衫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件襯衫啊!因為我的脖子較短,所以低領口的衣服穿起來視覺效果會比較好
腰身部分是綁帶的設計,要寬要鬆隨你
我喜歡最左邊這樣,不太緊的寬鬆感,下身搭合身的褲型就可以囉
 


4816 蕾絲X花襯衫

這件襯衫的料子很軟,我好愛!
雖然是滿滿的花,但搭上蕾絲一點都不顯老氣
加頂編織帽~有沒有覺得我要去渡假啦!
 


4811 數字花棉T
這件棉T的質料好舒服啊!!長度也是我喜歡的(稍微可以遮到屁屁)
棉T是每年的基本款,必敗啊~
 


我有聽到大家的心聲,看貨的時候盡量找較寬鬆的
這六件上衣平量時胸圍的尺寸都有超過50cm,也就是L號的朋友都可以穿
有沒有大心啊我~
 


4812 幾何圖形長版衣
這件我也大推!!穿它出門時,朋友看到就馬上下單了(其中一個還是孕婦!所以大肚子也能穿)
朋友說這件上衣很妙,看照片不覺得怎麼樣,但是本人很讚!
是很適合夏天穿材質
 


4807 緹花長褲 
這款緹花褲我也超級推!!
他是較合身款的褲型,以我的身材穿S號是當內搭褲穿
合身但不緊身,褲子是有點彈性的,所以穿著很舒服
一般的內搭褲大多素色,但這款褲子上有不高調的同色緹花,超美的!
這款褲子依不同身高穿起來的長度當然也不同,你們穿大概是八九分,我穿是當長褲,還不用改長度
 


4820 尖頭平底鞋

不愛穿高跟鞋的,不會穿高跟鞋的,我也聽到妳們的聲音啦!
這雙平底鞋皮質很舒服噢!不是硬挺的,也不是軟趴趴的,是軟硬適中的好鞋~
韓國鞋要比平常鞋子拿大半號喔!
廠商照片中的米色看起來有點粉,但實際就是米色喔






 更多新品都在相簿裡,趕快來去下單吧!<103.4春暖花開>
下單前別忘記看看下面的注意事項喔~
 


商品照片都在 太后飾集社團(要加入才看得到噢!)

平常穿搭及最新訊息請follow 太后飾集粉絲頁 (記得在粉絲頁點讚才能follow喔)

購買方式/
請加入飾集社團,將預購買的商品編號記下,發私訊給我
或是mail到==>pp3339@gmail.com

這樣比較方便統計,且對話都有記錄可查


商品都是韓國製
商品追加時間約二周到一個月的時間,無法久候的朋友請三思
韓國商品跑得非常快,很容易遇到斷貨的情形
若商品斷貨,會將款項退回或是保留款項下次使用



運費計算方式/

衣服類:無論件數均收60元
飾品的運費:無論件數均收30元
衣服和飾品的運費可以合併計算,最多收60元

衣服示範都是在下本人啦!
身高:154cm
體重:44kg
腰圍:24.5吋
臀圍:33.5吋
以上資料提供參考

‧商品丈量時,會有正負1~ 2c m落差,屬正常現象,服飾皆有標明尺寸,建議大家最好先跟家裡的衣服比對過再下單
‧恕不接受因尺寸不合退換貨,每台電腦螢幕色調不同,實際商品可能和電腦顯示會有些許落差,此項不在瑕疵範圍內
‧瑕疵商品請於二日內與我聯絡,確認瑕疵後並於三日內寄回換貨(逾期不受理)
‧項鍊配戴圖是提供大家參考他戴起來的長度,所以我就沒搭配著衣服戴了



這次截止收單時間是4/15(一)下午一點
請於時間內完成轉帳並回覆資料才算完成預購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