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msn上跟妙妙聊天
突然就約了一起下午茶
帶著我的小白機進行第一類接觸

南西三越附近有很多好店
妙妙隨意找了一家======"這裡"(不要懷疑,這是店名)







位於二樓的咖啡館,上樓的階梯上貼著"不歡迎12歲以下兒童進入"
ㄟˊ...沒這麼誇張啦!沒說不歡迎,只是...不希望
詢問過後,店家表示只要小褕不亂跑就可以了
剛好遇到小褕想午睡的時間,OK的啦!

店裡的裝潢擺設是我喜歡的........白
主牆的壁紙是我喜歡的圖樣(家裡主臥的主牆可以考慮換成這款)
只提供簡單的幾樣輕食,鬆餅、三明治
相較之下飲品類的選擇多多了

拿起相機,用小白紀錄今天的午茶時光





















附近的店家,只要有賣鬆餅的,幾乎都跟米朗琪用同一個鬆餅模子(厚又扎實)
其實大可不必在那裡大排長龍,因為一樣好吃
我的鮪魚鬆餅,一份有四大塊,我吃了二塊就飽到不像話了





妙妙的下午茶套餐,scone+冰淇淋












離開時,走捷運地下街從中山到台北車站
不常不短的距離,長廊上還有長青組的攝影照片可以欣賞
偶爾這樣悠閒真是不賴!

Kimi放學了,搭捷運去學校等把拔來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