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太后生病了

可憐喔!!昨晚洗完澡胃開始不舒服

陣痛!是陣痛!從胃開始痛到下腹

那ㄟ安ㄋㄟ啦~~挖ㄇㄨㄞˋ啦

無奈老天爺聽不到我在呼喚~~無情的任由痛楚侵蝕我

跟上次胃痛差不多耶該不會又發炎了吧

痛起來的感覺像抽筋  也像有人拿工具鑽你的胃

總之就是痛啦

我想...趕快睡著就沒事了吧

但是我錯了   因為每隔三五分鐘就會痛一次

而我也就三五分鐘醒一次

啊~我歹命啦    又沒有大吃大喝的 幹嘛懲罰我啊

命非是老天爺看到我那天跟建中說"高級牛肉已經吃的有點膩了"

覺得我不懂得惜福  所以讓我胃痛

好啦  好啦 我承認我錯了嘛   以後高級牛我會吃啦


早上看了醫生了 但是現在還是痛

只是陣痛的時間拉長了

我知道~~以後不敢再亂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