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的人買東西一看到喜歡的應該會看看他的剪裁、質料,也不免要注意產地
因為新聞老是爆出~大陸黑心貨,所以許多人對made in China的東西感到排斥
但是光看標籤就一定準嗎?業者也不是笨蛋,標籤產地隨他打,你要made in Italy也行

這次去曼谷,在那家我很喜歡的店裡一共買了三件洋裝,其中有二件店員告知我是剪標品(marc Jacobs的)
心想~賺到了!不過當時會買他們並不是因為是剪標品,而是他的設計感吸引我,穿在身上又好看
回來時我告訴爸爸我買到剪標品,爸爸馬上回我~那是仿冒的啦!前一陣子新聞才說現在仿冒品都用這種手段
好吧!也無所謂啦~我又不是存心要買仿冒品的,只是因為喜歡就帶走了。

說到made in China~~~大陸的工資低,所以在大陸工廠製造的衣服成本也相對的低,一樣的質料從大陸工廠生產出來一件如果是100,在日本可能就要300或更高。既然是一樣的質料,我們要何必在意他的產地在哪呢?一樣質料應該一樣舒服不是嗎,那我們幹嘛要多花三倍的錢去買那一模一樣但是made in Japan的衣服呢!

現在已經成了十足的家庭主婦,百貨公司的商品已經不常在我的衣櫥裡發現了。一樣基本款的針織衫,專櫃一件少說要一二千,地攤一件二三百就有,差了將近十倍的價錢我可以買好多東西了=================>>>>真的是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