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藍色也可以訂購囉!
各位朋友,要轉帳才算訂購完成喔!謝謝~


上星期發的愛吃鬼食記和蒂寶的【日記】九月八日這二篇文中有個配件被幾個眼尖的朋友發現
就是我跟蒂寶都有的大方包

因為有些朋友留言詢問,所以開放幫大家代購

材質是真皮的(荔枝皮)
重量:0.9kg (以真皮的包包來說,他真的不重)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咖包包
因為他的夾層設計超讚的



大方包分成三個夾層
中間是有拉鍊可以拉上的


裡頭空間很大(大概上百坪吧)
有一個拉鍊暗袋



前後二側也都有空間
一邊是二個小口袋,一般包包都會有的設計,我都用來放我的手機


另一側的空間是空的,沒有暗袋、沒有口袋。我放面紙


再來介紹我覺得最棒的設計
就是前後這二側是用磁鐵的吸力扣上的,像這樣,二顆圓圓的就是磁鐵



不需要刻意扣它,他自然就會靠攏、吸在一起了(如圖)



所以正常使用下,二側夾層不會外掀(如圖)


平常接電話,我只要單手就可以把磁鐵拉開拿取,真的非常的方便

有附長背帶,有二格洞洞可以調整長度



中間大空間要放入A4大的文件夾也不是問題
只是拉鍊會拉不上,但不影響手把



長度設計的也很棒,側背斜背都不是問題

(照片是豔陽下拍的)

這次代購的顏色有四種,藍、芒果黃、橘、黑
更新!!!藍色也可以訂購囉!


(上二張是在室內窗邊拍的,下二張是室外陽光下拍的)
每台電腦都會有點色差,橘色是"正橘色"一點都不紅喔!!!

每咖售價:2600(含運費)
等候時間約10~15個工作天

要購買的朋友可以留言啦~
e-mail也可以:pp333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